close

今天有一位非常可愛的捧由留言說希望阿咩我每天能夠發文,我決定要將這個感人的摸門特拍下來永遠留念(擁入懷)
有了這個留言,可以證明阿咩我越來越具有知名部落客的架勢,正一步步地往騙吃騙喝的康莊大道前進
尤其這幾天的瀏覽人數都有突破500人(登愣),真是可喜可賀(按讚)(知名部落客紛紛表示這是三小,才500人....)
 
 
其實我要跟大家說,在經營知名部落客這方面,阿咩我真的很用心啦

比如說從兩個月前我就一直死纏著阿狗叫她幫我改寫部落格,畢竟知名部落客怎麼可以用無名的制式版面你悶說對不對
還有就是大概從一個半月前我就已經開始規劃歐洲行每一天的穿著,只要一想到稍有欠缺不能展露我出色的個人風格
我就會毫不猶豫地立刻奔去補貨,直到補到心滿意足為止,所以現在擁有豐富的存量可以做為搭配(得意)
我看看唷(開衣櫃) ,我已經補了一頂新的帽子,一個旅行專用包包,一雙很貴的雨鞋,一雙很假掰的金色球鞋
喔喔各位寶貝妞兒們不要著急,這些東西我之後都會好好介紹的唷~最愛你們惹..
自阿咩我成為知名部落客後(撥瀏海),不管做什麼事我都會注意到是否能夠發表在部落格上
舉凡吃飯、喝水、走路、撐傘、畫眉毛...等等等等生活瑣事,我都會隨時試著擺出最啾咪的表情好拍照
要是不能讓大家生火的事我一件都不想做,這就是身為知名部落客的包袱呀你悶一定懂的吧

就是要舉手投足睡覺拉屎都要隨時綻放部落客的光環,才能夠晉身這部落客界而且屹立不搖
 
  

可素!!我的身邊有一群扶不上牆的爛泥總是不能體會我的用心,在我的光環上吐口水是他們的樂趣
比如說阿咩我今天身體不蘇湖,感到頭暈想吐,跟阿狗講說完了我生病了(手掩胸口眼帶淚光)
阿狗冷笑了一下說:「你頭髮痛唷?」我不由自主地吐出垃圾話跟她呼應:「沒啦~是指甲痛~」

一講完我就後悔惹,這是一個知名部落客該有的無聊談吐嗎?
擁有部落客光環的我應該要立刻舉出吃什麼抹什麼戴什麼可以減輕症狀
並逐步拍下我從想吐的臉,到使用推薦物的前一個摸門特(噘嘴),到用完後五分鐘的爽快表情(閉眼順便照假睫毛)
用完兩個小時後的寧靜模樣(微笑順便照一下口紅)(還要預告下一回合就會介紹這讓我氣色超好的唇膏唷~)

但是這一切都被阿狗的爛對話給破壞惹.....我都忍不住在心中產生殺機惹...

比如說跟愚婦一起去吃飯,要是一個知名部落客一定要從一開始在門口排隊等待就拍個五張無奈但愉快的表情(嘟嘴)
然後還要拍一下店內的環境,阿阿有菜單,阿阿有筷子,阿阿有好多服務生唷~~(手掩嘴驚喜的表情)
坐下來以後一定也要把美妞舉到臉邊合照(噘嘴again),更不用講菜上來以後一定要每一道道對準拍個五分鐘(來擺個破屎唷~)
把菜的每一個毛細孔都拍到,但自己的毛細孔卻一粒也沒有,這是很高深的境界你悶一定很了解溜~  

可素我跟愚婦卻常常是人才剛到店門口她就大聲靠夭著很餓,一點氣氛都妹有
一坐下來就很認真地研究美妞,完全不知道她應該要扮演記錄知名部落客一舉一動的稱職小幫手  
 
 
 

菜一上就直接吃了起來,也不會叫我含著湯匙露個乳溝媚眼直視鏡頭來個精彩的部落客破屎
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我再怎麼苦心經營的知名部落客光環都落漆惹...

前天厚均主動跟我說她大姐是我的忠實讀者(周大姐好~跟你揮個手),說我的部落格很好笑
她大概花了五分鐘描述每天大姐都要看,煮完菜立刻再看,邊玩小孩也邊看(有嗎),還會每天問今天更新了沒
聽到這些我內心一陣竊喜,但是五分鐘後厚均說:「大姐說看完你的部落格後,覺得我講話比你溫和多了...」

我:「.........(沉默)......其實你只是想跟我講這個重點吧?」
厚均:「嗯,對呀,為了講這個我鋪梗鋪很久吼噗哈哈哈~」當場我都翻白眼翻到看到自己的小腦惹....    

更不要講完全不顧慮我心情連梗都不鋪一下的縮妹特馬克,上周他說:「XX公司想徵一個能幹的美眉跑業務~」
我一聽就說:「那我去呀,我很適合~」馬克翻白眼:「人家要美眉(加重語氣),ok??」

你悶說看看,我身邊儘是這些不尊重部落客光環也不理解我有形象包袱的爛泥,難怪我這條路走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呀~

每次被這些爛泥傷透心的時候, 再看到各位寶貝妞兒們的留言,就整個心情大好
只有你悶才是我真正的家人,他悶都不懂阿咩的才華 ,你悶要一直支持我唷~別忘了幫我推推~

(用什麼推?)(我承認我這幾天看淫照看太多都黃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