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陳小咩夢到當紅炸子雞周杰倫是我的男朋友
請大家不用嗚嗚叫,沒有任何限制級劇情
他只有摸我的頭髮,畢竟我「清純小百合」這個名號不是浪得虛名的

基於無聊的理由,所以我很無聊地跟Icheng說了這件事
他應該不太想理我,只回我一句:「他應該不是你的菜吧?」
我猜他內心可能在想假如是他夢到林志玲該有多好

然後我又跟馬克說了這件事,他現在每天在瘋人院(就是什麼致X安X的)上班很辛苦
我想這個無聊的夢應該會帶給他一點樂趣,誰知道他msn立刻回我:「靠他很醜耶,我都要吐了。」
即使隔著電腦螢幕,我都可以想像到他用鼻子不屑地哼了我一聲的模樣

最後,我只好跟派大狗說了這個無意義的夢,把最後的一線希望寄託在他身上
果不其然,她馬上跟我產生共鳴,果然是血濃於水姐妹情深
「那他有沒有變魔術給你看?」「還是他寫歌給你聽?」
我家阿狗真的有投入我的話題,讓我好生感動

很可惜周杰倫不是我男朋友,但我很高興派大狗是我海咩寶寶的知音!!
(多麼八股的結尾!!,阿狗你看到這哭了沒??沒哭不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