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忠實的讀者可能花現阿咩的網誌變得文章很少
我左思右想百思不得其解,真的整天都沒有靈感耶
後來我花現了大概是因為這一陣子我很認真地在推廣心靈淨化whatever一類的運動
名字不是很重要,因為參加者也只有我一個
所以我就走一個很隨意的命名風,活動宗旨啥的也不用太計較因為我可以隨時為參加者修改
不過目的總歸一句就是要戒除壞個性一類的whatever
壞個性是啥呢我就說了我很隨意嘛大家也隨便看看就好

自從我開始了這該死的很孤單的心靈淨化戒除壞個性活動以後
該說成效很好嗎???我花現自己的腦袋逐漸呈現空白的狀態
罵人變得超不流利,現在可能會結巴,更重要的是也不會生氣了,罵不流利-->不想罵變成一個惡性循環
想酸人的時候也變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腦袋太空所以常常酸人的摸門特一沒抓住之後就忘記酸了
抱怨的能力也變差了,我現在一整個好適合去選世界小姐一類的,「愛與和平是我人生的座右銘」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啥靈感哩 ....這才讓我驀然花現
原來過去我這整個人的人生價值就是建築在成堆的廢話之上耶...(登愣)

怎麼辦...我回不去了...我就要失去我廢話小天后的寶座惹...
假如我改走心靈雞湯之溫馨路線或是如何教你愛之兩性路線或是女人當自強之勵志路線
忠實讀者們你們還會繼續收看嗎...(在地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