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前天阿咩我po出貌似我的A片女優照以後,我整個口味變得更鹹濕(還是我一直都很.....?)
總之一開場就以一個稍微跟主題有點相關但很明顯不相關的比基尼比較搶眼的照片吸引大家(阿狗表示這是爛招)
最近我的心情都很亢奮,其實我非常喜歡冬天,因為我不喜歡流汗與悶熱,我熱熱熱熱愛大衣與各式各樣的毛小物
大衣有毛領,good!  圍巾有毛球,wonderful!!  圍脖有長毛,excellent!! 總之我就是個無毛不歡的倫啦~~
這一周氣溫突然下降,我的種種毛衣毛外套都在蠢蠢欲動,今年又特別流行皮草,整個就很投我所好
今天要來介紹這兩個月購入的皮草新貨(正確來說是這兩周...)(登愣)
 

   
 
 

首先從最溫和的皮草短靴開始說起,其實這種靴子沒什麼啦,很常見呀
只不過購買它的過程非常讓人impressive,就是我胡亂走進sogo,看到標價1500,就買了,講完惹!!

 
 
摸起來是真皮,原價5580的靴子竟然只要1500,櫃姐很無奈地說就被sogo選中當DM品只好訂這價格
再套一下腳,底部還有做小沙發似的踩起來好軟,我馬上就跟小姐說包起來
從看到,拿起來摸一摸,邊套腳上邊跟櫃姐抬槓,到出聲叫她拿雙新的給我,整個行雲流水大概只花三分鐘吧
就是這雙靴子打壞了我原本立志不在sogo出手的決心,雖然它跟我一雙舊的(說舊也是去年買的)短靴有點像,但是1500耶我無法拒絕

  
 
 

  

底做得還ok,唯一缺點是毛不可以拆,你悶知道貪小便宜的中年婦女(such as 我)最喜歡買一物兩用的玩意兒惹
這雙靴子修飾度很好,看起來腿會很長,想買的可以去忠孝sogo的一樓看看還有沒有(我忘了櫃名...)(登愣)

 
  
 
 
 

這是在日本品牌Lautreamont買的皮草小斗蓬,話說這種皮草配件日本櫃還是精緻度好很多
我看到的時候櫃姐是將它圍在一件圓領香奈兒式外套,整個看起來超貴氣的,阿咩我馬上對它的愛比毛頭更蓬發


  
 

櫃姐非常熱心地為我解說這件斗蓬的實用性,她翻開內裡指給我看,裡面是毛線織的,兔毛再一撮一撮地縫上去
所以非常柔軟,可以按照意思披在任何衣服,不用耽心一片皮草會有硬硬的梗的問題

 
  
 

整片毛海看起來是挺有質感的,我試披了一下也覺得挺暖和的,櫃姐還建議我隨身攜帶它,說又輕又暖,隨便搭就有型
我整個很為她的建議所傾倒,像這種以真心交陪我的櫃姐我都要以行動支持她呀,她還很阿莎力地給我VIP價
價格是6800打八折,算是日本製裡的超平價


  

這也是Laureamont的毛小物,櫃姐將它搭配在千鳥紋格長大衣外面,第一眼看到就被迷住惹
以前我都用Cashmere的圍巾,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皮草圍巾,好像跳康康舞一樣,很特別


  

櫃姐說這條是狐狸毛,我是不大信啦,但是摸起來也挺酥湖的我就不是很計較惹
最好笑地是圍巾的末端還真的做四條分岔這樣,好像狐狸尾巴


  

它的織法依舊是將毛一撮一撮縫到一條黑色圍巾上,櫃姐說這種都是純手工,數量很少,我也不是很care啦,讓我夠澎湃就好
價格是6800打八折,真的是日本製裡算比較低價的東西了


  
 

噹啷!!! 壓軸貨上場啦!!! 就是這件Borsalini的皮草大衣,這個購買的故事也是很值得講一講
就是呢在等阿狗的空檔,因為剛好站在這櫃前面,這輩子沒有走進去過的我因為無聊就隨便翻了兩下
我知道這牌子是以皮件為主,所以翻了翻皮衣,然後在一排皮衣之後赫然吊了這件皮草,拿起來試穿,就買了,說完惹(登愣)

 

為什麼會喜歡它的很大一個原因是,它夠可愛,但又不會顯胖
皮草大衣常常有鬆垮垮的FU,然後又顯老氣,這件剛好都沒有這個困擾
手臂的部份還很潮地做了鬆緊的質料,穿起來更顯瘦與年輕

  
 
 
 
 
 

 
但是各位歐巴桑請注意,這個鬆緊袖是可以拆掉的,拆掉以後馬上變成一件皮草斗蓬,一物兩用有沒有好划算呀~~(手比愛心)

  
 
 

  
 

內裡是高級的深色滑布,穿起來真的頗暖和


  
 

澎湃的毛領是我的最愛,話說講到毛領我有個小故事可以跟大家分享
數年前我穿著INED澎湃毛領長大衣與男友撒嬌,說自己長得是賢妻良母的長相
該名男友很冷酷地哼一聲:「賢妻良母?賢妻良母就不會帶隻狐狸在脖子上惹~」我就只好閉嘴惹
怎麼我身邊都是這種愛潑我冷水的倫咧.....(阿狗翻白眼)

 
 
為了不破壞毛領的高級感,整件大衣都是做內扣,外面看不到扣子的
 

  

同場加映前年周年慶買的INED皮草披肩,同樣是日本製,這條當初應該是兩萬元吧(登愣)
但我只用過一次(再次登愣),相較之下Lautreamont真的便宜很多


  

這件跟Lautreamont不一樣的地方在它是一整圈,只能從頭套下去,看是要掛脖子上當圍脖或是放肩上當披肩都可以
又是個一物兩用好實惠的歐巴桑必選珍品,毛一樣縫在鬆緊帶的內裡上,也是挺暖的,今年不知道有沒有賣


  

希望今天介紹的皮草小物有讓大家了解,阿咩我澎湃的不止是毛頭,還有對於毛毛的愛
話說我最近毛頭快要撐不住了,每天早上起床都像爆炸一樣,即使好好梳理也不見改善
但為了享受燙髮優惠,我還得再忍一個月才能去給設計師燙直,身為毛頭小咩,真的是很大的困擾呀
假如有喜歡毛小物且有好貨想與我分享的,也請大家踴躍告訴我蛤,我對毛毛的愛永遠不改變!!
(阿狗皺眉:喜歡毛毛就是變老的象徵......)(阿咩哭著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