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不但網誌瀏覽人數一舉突破五十萬,更要緊的是我還放眼國際,企圖走出台灣!!
我可不是個普通的部落客呢~~(挺胸)
今天就是個證明給大家珍貴時刻,請各位瞧瞧阿咩我已經悄悄地走紅日本惹你悶都不知道吧哈哈哈!!!(得意)

 

這就是證明!!我的捧由去日本出差,回到飯店打開電視赫然發現神似阿咩我的女星正在接受訪問~~

  


再一張!! 覺得還不夠像嗎?最關鍵的一張要po出來惹!!請清場確定周圍沒有旁人,免得等下螢幕前的捧由為我尖叫而吵到其他倫~~













 





























  

  

  
 

請看!!!這就是鐵證!!當場我捧由在日本飯店裡欣喜若狂地拍下照片傳回來給我,告訴我我出運惹!!
據他表示人物動來動去並不是很好拍(糾竟為什麼會人物會動來動去呢.....請千萬不要來問我),他已經是千辛萬苦地為我留下鐵證!!
  
 

 
 
我立刻手刀奔去秀給阿狗看,阿狗一看皺了眉頭:「這........................................感覺是有點久以前的片了吧.....」
我說好像是,因為強者我捧由說看畫質感覺有點年代了,可能很難查出這個盜用我肖像權的女優到底是隨
阿狗馬上接著說:「啊.....就是過氣的意思嗎???你果然好適合過氣風唷~~」 
大家憑憑理,這是暨兩周前被說長得像揚麗菁之後的再次過氣顛峰之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