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倫敦奧運結束有一點久了,但今天我悶自行舉辦個應景小比賽,就叫做「London Cup倫敦杯」
也算是非常跟在時代的尾巴啦,都幾乎快看不到倫敦奧運的背影了我悶還在苦苦追趕(拭汗) 
 

大家不敢相信吧,都隔了這麼久我還變得出新花招(得意),現在就請網誌前的各位捧由票選出你悶心中的金牌!!

 

首先上場的一號選手是Crystal Ball法國鬥牛犬先生,它以打扮成英國禁衛軍的裝扮參加比賽


  

藍色的眼珠,配上鮮紅色的制服好顯眼呀~我最喜歡黑色的高帽,神氣的一號選手站在大笨鐘前為我悶取景

  
 
 

 
一號選手還為我悶推薦了倫敦的著名地標--倫敦眼和紅色雙層巴士

 
  

最後一號選手Crystal Ball先生站在大英博物館前向各位評審拜託,希望你悶認為它在London Cup表現最突出唷~


  

來自三麗歐的二號選手Hello Kitty小姐不甘示弱,以藍色高帽的英國紳士裝扮出場,男扮女裝犧牲不可謂不大,但她為了London Cup比賽豁出企惹
 

  
不止這樣,二號選手還呼朋引伴搭乘紅色雙層巴士熱鬧出賽,企圖以人多力量大,數多便是美打動眾多評審的心

 
  

Hello Kitty小姐最後以充滿倫敦風的大字報再次吸引評審的眼光,希望您能將最高分投給二號選手~


 
 

最後上場的三號選手是瓦齊菲爾德的Dayan貓先生,它也以衛兵姿態出場,Oops!!撞衫惹~~


  

它個頭雖小但不輕易表示屈服,露出大眼睛展露自信,為了加強大家的注意力,它還隨身攜帶路燈為自己打光~

 
  

出場搭乘的紅色雙層巴士以強而有力的輪胎轟隆隆的引擎聲帶動全場氣氛


  
 

三號選手Dayan貓先生以宛如變型金鋼般的雙層巴士加強大家的印象,並希望各位評審能將它評為London Cup的金牌

 
 
為了增加London Cup的可看性,阿咩我很貼心地附上猛男James Bond的出場秀,我真的太喜歡這段了,英國人的幽默真的很有趣 
 

大家一定要投票蛤~不然我就叫豆豆先生把鼻涕擦在你臉上!!(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