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課去學校餐廳吃飯,發現警衛比平常多很多
很多地方也被圍起來了,門口還停了一部警車
這到底是在幹什麼?生性好奇的陳小咩看一下電子佈告欄
發現原來是愛爾蘭總理來敝校演講,難怪門禁森嚴

十一月初,敝校有一棟新大樓落成,舉辦剪綵大典
認真讀一下通知信,竟然是英國女王(對,已經很老且白頭髮的那位)要親自蒞臨
可惜我那周待在美國,不然我也很想去申請門票親眼看一下她本人
想一想,女王耶~~真是蓬蔽生輝(用蓬蔽這兩個字形容敝校建築絕對不會太謙虛)

所以說,LSE在英國還算是個有點名氣的學校囉?
那麼,LSE,讓我輕輕為你唱首歌,歌頌你的偉大
雖然你校園很小,教室很老舊,廁所常常找不到,
但我還是希望能在你豐厚的羽翼下卓越成長 <--標準的牆頭草表現

ps.今天去朋友家又量了體重,結果又讓我嚇了一跳
從明天起,不,從吃完這一包起我要把其他的巧克力餅乾拿去托孤給隔壁同學
每天煮飯一律分成兩餐吃,節省食物且控制飲食,免得我節儉本性老是覺得沒吃完很浪費
然後去買一台體重計,每天稱,每天稱,警惕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