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突然變冷了,眼看可能就這樣一直冷下去進入冬天
於是衣櫃裡處在一個很尷尬的處境,打開來都是些什麼雪紡,薄棉,細肩帶一類的
而阿咩我當然不是沒有冬天的衣服可穿,開玩笑,可是有滿坑滿谷的大衣跟高級毛衣咧
只是說這龐大的奧援目前通通安安靜靜地裝在整理箱中,躺在我家的地下室
光想到把它們搬上來,然後一件一件地摺好,放進衣櫃,
再把夏天的衣服一件一件摺好收進整理箱,再搬到第下室
用想的我就可以汗流浹背,頓時腳骨就軟了

昨天我好不容易把一箱三星期前就搬上來準備換季的冬季衣服打開整理一下
結果是,一看到我開始第一步換季動作的咩媽媽跟阿狗通通跑來跟我要衣服穿
因為這兩個懶鬼也是懶得換季,所以拿我的衣服擋著先,直到再也擋不下企惹再來面對現實
換季真的是一件工程很耗大,光用想像就足以讓全身筋骨酸痛的累人事
「不見棺材不掉淚」是我們面對換季這事的座右銘

不只是換季我連厚一點的被子都懶得拿出來蓋,現在還在靠夏天的涼被縮成一團地抵抗
所謂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就是在說我吧...
(不過我最近對於描眼線這事就真的是在興頭上,一點兒都不懶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