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天氣開始慢慢變冷了,阿咩我也開始穿絲襪上班
前幾天我穿了一雙菱格紋絲襪引起同事的圍觀
心中悶哼一聲,菱格紋算什麼呀有必要這樣大驚小怪嗎
我厲害的褲襪可是滿滿一櫃呢(阿狗:你有什麼不是滿滿一櫃呢?)
於是昨天我就穿出了一雙很假掰的絲襪要給同事見識一下,所謂假掰是指對別人而言啦
這種水準對我來說只是一塊蛋糕而已,畢竟我可是辦公室裡的時尚女王呀~(雙手一攤)
(阿狗:我想假掰是指...個性吧?)

昨天秀給同事看以後,大家都非常熱愛以及害羞
為了顧及老板的心臟,我還故意穿了可以遮蓋住花紋的裙子
同事甲問說:「這真的是可以穿了走在路上的嗎?很像hooker耶~」
我說:「拜託這種水準算清純了吧?我還沒刻意露出花紋咧~」
同事乙說:「看不出來原來你骨子裡這麼悶騷耶~」
我甩了一下頭髮鼻子噴氣說:「我哪有悶騷呀.....我根本就是明騷!!(得意洋洋)」

大家評評理,這個水準應該很普級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