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咩我的感冒加劇了,大部份時候都只能張開嘴巴呼吸,坐著坐著鼻涕就會痣己流粗乃(講話都要帶鼻音惹)
所以要隨時準備衛生紙在旁邊好接住奔流的鼻涕,鼻子都紅紅的,沒想到一天之內可以惡化成降
一陣子還會咳呀咳的,我看我不能再堅持惹,等等就要去把我的羽毛被搬出來
咩阿木為我煮了很辣的薑湯,不過好像除了辣到舌頭以外沒什麼用

聖誕節就要到惹,最近阿咩我沒什麼上班的心情,每天都汲汲營營於血拼
大家不覺得這種冷冷的天氣最適合亂買東西惹嗎?(幸福洋溢) 
血拼可以刺激心臟收縮之類的,即使阿咩我一直流鼻涕可是我的心卻一點也不覺得寒冷,只穿一件外套也感到熱血沸騰
不過粉顯然我的身體跟我的心情無法互相配合,所以才造成今天的感冒是吧

其實我已經幫這幾天買的戰利品拍了照,但是咧,又覺得應該要拿去做穿搭以後再弄試穿照,沒錯我就是這麼負責任
這種接近歲末的日子怎麼會想上班咧,每天穿得漂釀,帶著卡去百貨公司亂刷一氣才是人生的真諦呀~~(誰說的)  
 
 
 

所以大家也有買東西嗎??要好好地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