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同前幾天跟各位報告的,阿咩我今天終於從台南胃袋訓練之旅中歸來惹...
一連串暴飲暴食的結果,差點把肚子撐破,2013年的一開始就這麼驚滔駭浪的甘厚(皺眉)
該去吃的我悶一樣也沒少,什麼金得春捲,富盛號碗米果,再發號肉粽,小豆豆鍋燒意麵,阿美飯店砂鍋鴨,勝利早點等等等
我好像前幾天才立志要減肥的說.....(酗酒澆愁貌)
相較於我走的是一個身體滿足的路線,阿狗則是做心靈滿足的活動,天殺的她跑去參加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啦!!
超賤的她當初沒想到要幫我買票,棒撒我不說,今天還跟我說她愛上我的男人阿信,你悶說說這該不該揍??(起殺機)(折手指)
總的來說,從元旦這天來見微知著一下,2013年是非常適合大吃大喝以及械鬥(咦?)的一年~ 


開玩笑的啦,我這個可是宣揚愛與和平的網誌捏~

最後附上我悶咩狗二人組最誠摯的祝福合照提醒大家快把握最後的三十分鐘去揍個誰吧(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