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網誌的最佳串場人物之一的愚婦,五個月前悄悄地懷孕惹...
從那時候開始,以講義氣出名的阿咩便陪著她一起開始這懷孕的過程(why???)
從最開始的孕吐我都沒有缺席唷~她在家裡吐,我也在家裡因為胃食道逆流反胃
最近她進入穩定期,開始手腳水腫,Ferragamo都得拿大半號
我也不例外地水腫到全身,連去按摩時都被小姐說我怎麼會腫成這樣咧~(皺眉)(其實是胖吧)
讓我悶苦惱的事情還沒有結束,進入懷孕五個月,她說她重了五公斤被醫生警告說重太快惹
阿咩我超有義氣,我不但胖,還胖得比她多,今天量體重時發現我堂堂重了六公斤...(登愣)

愚婦說我真是世界上少有的好捧由,情與義值千金,我這個捧由肯定值萬金!!
不過講這話的同時她依然沒有忘記她在這個網誌所擔負的責任:
「你知道再五個月我身上的肉會掉下來吧,至於你......千萬不要再跟我一起胖下企惹....」

幹!!講義氣我錯了嗎???以身相挺我錯了嗎???從明天起我再也不吃晚餐惹!!!(哭著跑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