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揮手)~這是阿咩無聊網誌2012年最後一篇惹,因為明天我就要去台南玩耍加跨年,回來台北跟大家見面就是2013惹..
今年我過了非常豐收的一年,咳咳,不管是體重(幹!),工作(笑),購物(!!!!!!!)還有最重要的,網誌變得更受歡迎(終於每天都破500人..淚)
很感謝各位捧由這樣無怨無悔地支持我一路買下企(咦?),明年應該是我的旅遊年
我目前已經排定四月去京都賞櫻,五月去看黑部立山冰壁,九月去土耳其和希臘,十一月再去京都賞楓
三月和六月生日季,以及十二月跨年夜還沒決定要去哪裡,一看到這一長串的旅遊計劃,整個身軀都熱惹!!!
嗯,跳回到這篇主題,昨天跟捧由吃飯,Dress Code是"運動風",我想很久,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茫然)
我的衣櫃再次面臨危機,最後我硬是挑了這一身我覺得超級休閒的裝扮前去赴約,結果被大家狂轟爛透了,這只能叫"學院風"吧
有這麼爛嗎?(淚)沒關係,雖然我Dress Code失敗,不過主要我是為了示範新包Rebecca Minkoff Affair包啦,有沒有糾甘心?

  

 
上次沒有把Shopbop寄來的開箱實況播放給大家看,基本上我覺得包裝還算妥當,而且Shopbop的收納術不賴
我訂的兩個包塞在一個紙箱整整齊齊,等我拍一拍想再放回去,怎麼塞都塞不回去惹(驚!)


  
 

 
這是Rebecca Minkoff也頗受歡迎但不是最受歡迎的一個包款,Affair,大家看到它有沒有想到什麼?


  

沒錯!!就是Chanel!!左邊是Rebecca Minkoff,而右邊是Chanel,兩個都是鍊帶肩背包,但是價格差超多
真的要比較,Rebecca Monkoff還是比較個性風一些,上面常常有鉚釘的設計

 

這個最大款的Affair原價是495美金,打七折買的大概一萬左右,而同樣size的Chanel九月時在巴黎詢問退完稅也要快12萬


 
最重要的鍊帶部份很嚴密地包著,還算不賴


 
這就是激似Chanel的鍊帶呀!!不至於太重,還算是我能接受的


 

細拍一下這皮紋,可以看到皮面似荔枝,然後菱格設計(!)並釘上一顆顆鉚釘

  
 
 
 
 
 
 
 
 

  
打開來看,Rebecca Minkoff經典特色的藍色點點一定忘不掉的


  

能裝的東西不算太少,內袋也夠多,不過畢竟是肩背包,還是有個限度,塞太多會扣不起來形狀也不好看

 
  

包的背面也有個類似情書袋的設計,真的跟Chanel很像


  
 

Rebecca Minkoff的包價格實惠,品質不錯,皮質都很不賴,做工也很ok,算是設計師品牌裡可以下手的
阿咩我因為有了Affair Bag以後,就不會再整天想著是否要入手Chanel包,同款包型只要有一個就夠了(阿狗:我聽你在放屁!!)
新的一年裡,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從阿咩的網誌裡得到活力與快樂  

最後就僅以這張照片跟大家說2012掰掰,2013新年快樂!! (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