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到惹,各位阿咩網誌的讀者也要繼續快快樂樂地沉浸在暖綿綿的棉被裡唷~(咦?才第一周就講這話甘厚?)
阿咩今天要來為大家非常具有療癒性及助眠性的玩意兒,就是這個啦!!Yoyogo的軟綿綿玩偶!!
話說我是Yoyogo粉屎大家應該知道吧,之前也有介紹過它家的東西 
當時它剛引進台灣,我和阿狗只是要去覓食的路上剛好經過就忍不住停了下來,然後再回首已經百年身
其心酸的歷程可以看這篇,從那之後阿咩我就一直對於這軟綿綿的東西很著迷
首圖要介紹的就是這季的祈福新品唷~~


 
大家看看!!這個臉有沒有好臭!!  阿狗一看到就說這個表情實在是太適合我惹!!
我剛剛查官網,這個像不倒翁形狀的可愛小東西被取名叫達摩系列    
總共有六個顏色,每一色祈福的項目不同,包括--粉紅(愛情),金黃(財運),Tiffany綠(健康),紫色(智慧),灰條紋(友情),紫紅(開運)

 
  

其實我不太懂,這六隻祈福小熊裡,多半都是面帶微笑,就只有愛情跟另一個是臭臉
是否象徵著愛情裡要嚴肅以對之類,還是暗示阿咩我實在太容易對愛情感到不耐煩,結論是我想太多


 
很貼心地,這個雙子祈福熊可以做手機吊飾也可以背包吊飾,有兩種扣環可以自由運用


  

目前我的包包上就掛著這一串雙子熊唷~臉這麼臭應該招不到什麼桃花吧,我純粹就是喜歡粉紅色而已啦~


  
 

阿咩我買東西最喜歡湊一整套惹,想當然爾也入手了同樣圓滾滾的零錢包,真的好可愛唷~
我也有問櫃姐說既然是求桃花的,為什麼身體上寫Peace呀?
櫃姐支支唔唔答不出來,只說這個系列都在追求愛與和平,所以不是寫Love就是寫Peace,聽起來還是沒有回答我問題耶~(搔頭)
啊!!我明白惹,因為愛情裡面太多吵鬧跟爭執,所以Peace才是王道呀~這解釋挺不賴的吧~
  

 
   

打開內層,裡面的小猴小兔小熊小狗都快樂地牽牽手,團團守護我的零錢唷~
(阿狗:明明都是刷卡,守護零錢有個屁用呀?)
 


其實阿咩我要跟大家自首啦,我最想買的根本不是吊飾跟零錢包,而是這個超大的臭臉抱枕!!
不管怎麼推都不會倒唷~代表愛情永遠不會被打敗(我的媽呀~我真的好適合寫毫無意義的文案唷~)
抱起來超暖和,摸起來軟綿綿,要不是它實在太大顆,我床上已經被小虎們佔據沒地方再放這一大顆玩意兒惹
小顆的我又嫌太小,買了不知道能幹麻,所以只好沉痛地退而求其次地買了以上那兩樣(阿狗:也退太多惹吧?退一樣多兩樣??)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聖誕節限定品--乾杯鹿,說是限定啦,不過我現在不太相信惹
因為上次買的英國熊,櫃姐也跟我說是限定,都限定兩年了,還在櫃上賣,大概是限量三千萬隻吧我想
所以這個乾杯鹿大家也不用太認真地當它是限定品,就欣賞它可愛就好了

 
  

超可愛的桃色大鼻子,還有淺淺的微笑,真的好療癒唷~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限定品,拉鍊樣式特別可愛咧,是媽斗鹿的造型




今天無名不知道怎麼了,我光傳這幾張照片就搞了兩個小時,我快睏屎惹
本來廢話很多,等呀等的都忘光惹,無名這什麼爛東西呀!!(丟筆)
最後放上的也是我當天愛不釋手很想順便抱走的乾杯鹿玩偶,但一樣的問題,實在是太大隻了
我為了養它,可能會壓死小虎們,造成血濺滿床的悲劇,為了家庭和諧,我也只好忍痛跟他說掰掰然後硬是買了化妝包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想買的可以不用去店面啦,上網搜尋一下,現在奇摩購物還有yoyogo台灣官網都有賣囉~
大家再見~~(揮手)無名呷賽~~(哈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