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周我與同事(我竟然遇到跟我一樣英文名字的倫啦)的真實對話記錄
看完這個大家一定會問:有沒有這麼多呀!!
答案是有的,且還不止,阿咩我只是為了喜歡五這個數字才說是五件大衣
基本上我想也許把數字上調為八件(幹!!搞不好是十)本倫也是應付得游刃有餘安捏

前幾天再整理衣櫃,將夏天衣服換季,這才花現真的是不得了呀我這個外套控竟然有這麼多外套
我說的可不是什麼春秋穿的薄外套或是毛衣外套或是開襟外套那種唷
我講的就是紮紮實實的、冬天穿的,大衣
數一數發現我光在英國就可能買了十件有(撇過頭去)
所以總數上...嗯,因為我本倫個性現在非常無為而治,數目這種東西對我如浮雲我是不會放在心上低

我只能說,大衣呀大衣,是我一生不能放棄的真愛!!
(還有鞋子、名牌包、保濕品、喀什米爾圍巾、open將小物等等等,我真是個情感豐富的女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