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婚活」的各式活動及商品是目前日本的新潮流
黛安芬就推出了這款「婚活」胸罩,就是胸部之間會有個倒數計時器
只要把婚戒放進去就停止倒數了,還會幫忙唱婚禮進行曲唷
看到這種商品,我真的覺得蠢透了
這種胸罩能穿嗎???既不美觀應該也很重吧,要是把奶壓扁或把奶拉成了八字型這樣還能嫁嗎?


如大家所知,直到現在我仍然是單身,老實說我對於我的單身生活沒有什麼好可挑剔的地方
這一個星期我一直在想這一件事,當然我不是故意要逃避婚姻,雖然我對於承諾總有些懷疑
我也不是故意要死心眼地陶醉在自己的世界,等待著某人來救贖我或迎接我,不過總之沒有那個人
我認為每個人在每一段年紀都有該做的事,而我已經過了我給自己結婚的最後年限了
不管過去是無意的錯過,亦或是有意的避開,總之我的倒數計時器已經宣告停止
從今而後,我不會結婚,也不會再愛上別人,就跟過去七年,沒什麼不一樣


所以在今天我要好好地寫下我對於自己的想法,假如沒有婚姻的束縛我應當有更多時間追求更高的成就
現在這個年紀開始,我要好好地盡可能地追逐事業上的成功
雖然我不知道「成功」的定義是什麼,但我知道現在這個樣子是不能對我自己交待的
曾經我是被所有朋友認為會最早結婚的一個,但如今竟然這麼長時間沒愛上任何人的也是我
我想如果神讓我的倒數計時器停止,一定有祂的理由,而我相信冥冥之中的註定
未來的藍圖當然還很不清楚,不過從今以後我就不再有任何的期待與羈絆,任何挑戰我都會接受
一個人奮鬥也許會比較孤單,可是我想我都撐過MS的那幾年了,堅強與信念這些東西我一定不會輸給任何人


在2011年的第七天,我寫下今年對自己的期許,我要鞭策自己加速向前
1.不惜認何代價都要恢復我的皮膚,從今以後我為我自己美麗
2.放棄懶散重拾書本把該考的試都考完,想往上爬的人沒有休息的權利
3.減掉五公斤,連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對自己太過放縱是不可能會成功的
4.恢復出國旅遊的好習慣
5.以下保密
寫下這些是個人生經過,也是個見證,證明我對自己一切負責
曾經有些人批評我過於嚴苛及追求完美,但我想若不是這樣,現在我可能只是個單身且充滿怨恨的女人
之所以我的單身生活可以過得稍微舒適,就是來自於對自己的不斷要求
在失戀的時候報名考試,邊哭邊讀書,這樣放榜的時候才會覺得自己過去哭泣的時間也不算浪費
這就是我的人生態度


最後,我覺得正確的內衣應該是這樣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