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23

從東京回來照片都還沒整理,所以先拿出發前購物欲大發那段期間買的一大堆東西對大家做個交代
(阿狗:其實你一直以來只有購物欲大發跟小發的差別呀~)
之前就跟大家說惹,因為Ferragamo今年鞋款不好看,又偏偏開始改變打折策略
再加上剛好那天遇到一個機歪櫃姐,導致阿咩我今年對於Ferragamo興致缺缺
但是欲望總是要找個出口,所以我和捧由轉移陣地到樓上閒晃,這一晃就闖進了從未接近的禁地

 

DSC03924

老實説過去我從來沒有注意過它家的鞋子,因為格紋耶,我覺得不是個能穿在腳上的花樣
更別提還格紋休閒鞋,我本倫的人生隨時都在戰鬥,沒有在休閒的買休閒鞋要幹麻你悶說對吧
但我只能說Ferragamo真的有把我惹毛,當天到櫃上我竟然忍不住拿休閒鞋來套你悶就知道我對樓下有多失望

 

DSC03925

貼因的鞋盒裡附了防塵袋還有可供更換的鞋帶,可以看起來不要那麼高調

 

DSC03926

但大家可以明白,我就是看上這櫻桃紅的高調色吧,多可愛呀~~(眼冒愛心)
要不是這顏色實在很少見,還不一定能吸引我拿起來試穿咧

 

DSC03927

其實當天我也是有理智的,試穿歸試穿,試穿又不要錢,重點是我真的一點都不休閒呀買這幹麻
損友馬上說這超好看的耶,我跟你說配牛仔褲真的是超好看的
櫃姐立馬跟著說對呀對呀,而且我們格紋休閒鞋沒有在折扣的,這次真的超難得
所有的櫃姐都嘛這樣講,我立馬翻了個白眼,但捧由在旁邊幫腔:「真的啦我那雙是原價買的耶~」

 

DSC03928

櫃姐還立刻再追加一句壓倒小咩的最後一根稻草:「全台灣就只剩這一雙,還剛好是你的size,這是天大的好機會~」
於是我就入手了這雙顏色極為高調,樣式一看就知道是八八力,還假掰到即使只有螞蟻才看得到也要加八八力字樣的休閒鞋

 

DSC03929

其實它真的不錯看啦,鞋頭比較偏圓弧,對於腳板寬的我來說較適合

 

DSC03930

另一雙也是個因顏色而發生的美麗的錯誤,本來我是一雙也不想買地坐在那邊等捧由試鞋
但看她試著試著我有些無聊,就決定也加入她的行列,入手這雙顏色很有氣質的深色几皮高根鞋

 

DSC03931

鞋子是尖頭低跟鞋,整體看起來十分修長,樣式極為簡單沒有多餘的花紋,沒特別說根本不知道是八八力

 

DSC03932

因為跟不是很高,我覺得很適合一把年紀的我,現在穿太高小腿耐不住

 

DSC03933

依舊是只有螞蟻抬頭才會注意到的八八力字樣,這就是屬於Burberry的低調奢華路線

 

DSC03934

我尤其欣賞它鞋底的顏色跟鞋子一致,是很少見的高質感設計,讓整雙鞋的氣質再加分

 

DSC03935

我穿起來會顯得腳板沒那麼寬,然後腳顯得比較沉穩有女人味(自己說)

 

DSC03936  

簡單介紹完大家可以感受到阿咩我對於與Burberry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還算滿意
顏色夠鮮豔,但樣式大方,價格在打五折時還能接受,做為Ferragamo的替補者尚算稱職
這就是俗話說的,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另一扇窗,這句話在時尚界尤其為真
因為這家不打折,我們就走到別家有打折的去買,生命與錢包都會自己找到出路的
我徹底地體會與實踐了這個人生道理,大家看我的網誌同時也補充了心靈雞湯的打氣,真是太划算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rberry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