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00

昨天是隨是隨問說有沒有買Les Nereides聖誕新品???給我站出來!!(指)
阿咩我昨天收到玉兒的app說是新姿勢芭蕾叫我去看看,本來是有點懶(其實是信用卡有點在冒煙)
哪知道我這樣堅守信用卡的貞操,最後鈔票還是掉了...

 

DSC_0490

新姿勢芭蕾挺特別的,畢竟我對於舊姿勢有點厭煩惹
這次的動作比較動感一些,真正有跳舞的感覺囉~

 

DSC_0491

尤其這個動作真的是很愛賣弄長腿,後勾的腳多麼撩人,不過照片真的很難呈現它的立體感

 

DSC_0492

最讓人在意(其實只有我在意)的地荒就是,芭蕾舞者都記得穿內褲

 

DSC_0493

這麼細微的部份Les Nereides都考慮到了,就是為了防範我這種變態的愛好者

 

IMG-20131220-WA0013

新姿勢也有出耳環,是不對稱的型式,一網打盡兩種動作,我本倫是挺喜歡的但散班不能真的很困擾

 

IMG-20131220-WA0014

這一副是水晶款也是相當不賴,我個倫覺得以前要是沒買過芭蕾舞的,這次可以考慮入手
因為顏色漂亮,粉色加上深粉紅的皺摺,過去也不常見到這種設計
動作充滿新鮮感,且目前不確定是不是限量款,總之我覺得會比之前的有趣

 

這是玉兒提供的影片,大家可以感覺一下新姿勢的魅力

 

 

可能用影片拍的會比較能夠呈現它的立體感

 

DSC_0497  

其實戴起來挺可愛的,它會自己轉來轉去(不是360度旋轉)挺funny
耳環4890元,項鍊3590元,目前櫃上有活動,有折扣然後滿六千再現折六百
配合新光三越目前的送禮券活動,挺不賴的,我昨天就靠這樣又在Alexis Bittar手滑了(登愣)
剛剛冒著心臟病發的危險付了信用卡帳單,Bally,Alexis Bittar,Shopbop,國泰航空同時找上門
感覺就像一開門,四個舊情人同時說我把他們肚子搞大那種震驚(但我其實不會把別倫肚子搞大...)
一想到下期又會有別的舊情人找上門要我負責,我決定等等好好地躺在床上看韓劇,最近可能還是安份點吧
(但我要去東京跨年...還特別安排要去outlet...我的多情留種已經跨國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s Nereides 芭蕾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