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政經同學Jay興致高昂地傳給我一個網頁,據說是限定給長春藤名校校友參加的社群
阿咩我想說是關我個屁事,我只知道長春藤美語雜誌我還訂的起,長春藤名校去呷賽啦~
Jay說不不不,這個社群灰~~常地高檔,它只認可幾個「同等級」的學校可以參加
所以只有在名單上的學校的校友可以被視為長春藤聯盟IVY PLUS Society
講這麼多我還是不知道他在說什麼鬼,他說你認真讀一下英文嘛..(很煩耶一大早就讀英文會便秘耶~)


以上落落長的英文簡單講就是,這份名單不代表全世界"最好"的學校,
只是我們認為在名單上的這些學校擁有共同的價值(幹,不就是拐著彎稱讚自己棒)
比如說,擁有學術和專業上的成就、具領導力、保持高昂的好奇心等等等(真是見鬼了...)

名單如下:
COLLEGES/ UNIVERSITIES
Air Force Academy
Amherst College
Berkele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rown University
Caltech
Columbia University
Cornell University
Dartmouth College
Duke University
Georgetown University
Harvard University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MIT
Naval Academy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Williams College
Princeton University
Stanford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Chicago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University of Virginia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West Point
Yale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Cambridge
IMD
INSEAD
London Business School
London School of Economics

GRADUATE SCHOOLS
**Graduate programs at the universities listed above as well as the following:**
Business School:
Stern – NYU
Ross - University of Michigan
Law School:
NYU Law
University of Michigan School of Law

Medical School:
UCLA School of Medicine
UCSF School of Medicine
University of Michigan School of Medicine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School of Medicine
-----------------------------------長春藤的分隔線---------------------------------------
大部份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美國學校,而且其精英定位之用心(=機歪)可從最後兩個section看得出來
好好一個學校倫家Ivy Plus可是很跩地表示喔不不不,我們只收具有相同價值的校友唷~
於是NYU的法商學院就入選了,但嗶嗶~~不好意思NYU的其他學院請回座
而UCLA的醫學院被舉了紅圈圈可以進場,但除此之外的學院裁判依舊舉起淘汰的牌子
實在是毫~~用心又毫~~嚴格的一個斟選過程....真的

很榮幸地,海外總共有五所學校入選,敝母校倫敦政經堂堂入列
看到這裡,我才突然領悟到,原來不止長春藤美語雜誌我訂得起,連長春藤名校我都沾得到邊呀
難怪Jay這麼興致勃勃地要跟我分享這個好消息,這可是我們擠身上流階級的象徵呀呀呀~~

興奮過後,我問了Jay:「阿...然後呢??有任何活動可以參加嗎?」
Jay:「嗯...台灣從來沒有辦過聚會....」幹!!搞屁呀!!那剛剛我們兩個在爽屁呀!!
我嘆一口氣:「早知道有這個社群,當初在倫敦應該去參加感受一下菁英的氣氛~」
Jay嘆更深一口氣:「不是嘛...我們當時為了學位保衛戰都快過不去了,哪有空搞這個..」

「去了其他人是紮紮實實地長春藤名校聯誼,我們是去練習長春藤美語的吧~」

不過沒關係啦,不用太了解到底在幹麻,就光靠一個「疑似長春藤」的光環就可以騙別倫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