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發生在昨天晚上的欣葉餐廳一群喧嘩不已的女倫們身上....

用著有點惆悵的語氣阿咩說:「我已經快七年都沒有喜歡過男生了,我想我大概不會再愛上任何人惹吧..」
是不是一個有點感傷的主題呢,理論上接下來應該要繼續紓發關於年紀大了心智成熟了不容易敞開心防
或是成熟之後思考的東西太多純粹的熱情都已不復存在之類的女倫話題才對
這一群認識已經超過年紀一半,又共同擁有革命情感的好朋友們當然聽到我的話語也義不容辭地逗我開心
其實她們有試圖跟我進行心靈的對談,只是她們很容易分心而已....

明明前一句可能還停在「好男生根本不存在呀」的感嘆句,下一句M小姐突然發問:
「是不是你的條件真的太高呢?你說看看你喜歡哪一種男生好惹?」我話都還沒接下去咧
她馬上說:「比如說像我老公咧?你會喜歡我老公這型的嗎?」
我想都沒有馬上說當然不會,從以前到現在我和M小姐的市場區隔都灰~常明顯,一秒立答
另一位P小姐聽到馬上接著問:「那我老公我老公呢?」
我才試圖回想一下她老公的長相,M小姐就生氣惹:「靠!!你竟然猶豫了,猶豫就表示有可能!!」
然後M小姐惱羞成怒地推我的肩膀:「你說說你說說,為什麼不喜歡我老公??」
P小姐則在隔壁得意地哈哈大笑還要假裝謙虛:「沒有啦..阿咩一直都喜歡高的呀唷呵呵呵~」
幸好還有一位Y小姐冷靜地坐在旁邊笑看這一場鬧劇,沒有加入要獻上她老公的無聊問句裡
像M小姐跟P小姐這樣爭先恐後地獻上老公要我挑,其實我真的灰~~常地困擾呀(抓頭)
這兩位胎胎,你們討論的可是你們的尪捏...安捏甘丟....

七年耶...真的不是開玩笑...我這輩子應該沒有這麼長的時間是空窗期吧
從高中開始大家都以為我會最早結婚呢,老實說我還真沒有想過我竟然會有這麼一天
連一個喜歡的男生都看不到,好在喜歡我的朋友很多,都不藏私地要跟我分享老公溜(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