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阪急已經開幕好一陣子惹,但是新光三越導遊咩一直對它興致缺缺
叫我背叛三越我真的做不到呀做不到,我就是這樣專情的好女孩兒溜~
直到今天虹妤說她有個非買不可的東西在阪急,這才是我第一次踏進去捏
(第一步踏進去的時候心一痛,覺得好對不起隔壁的三越唷~三越不要怕,我還是愛你低...)


原來虹妤要來買的就是偶笨醬的聖誕限定t-shirt,全台灣僅在阪急以及高雄夢時代有販售
一聽到「限定」+「偶笨醬」,就點中了我身上收銀機的開關,噹的一聲我感覺非買不可呀



這次出的限定T-shirt總共有兩款,一款是偶笨醬扮成聖誕老公公與小竹輪和條碼貓同樂
大家可以注意到它的手上還拿著一個很不搭嘎的鐵金鋼玩偶
這是因為此次合作的品牌Beebub便是以改造各種人物為鐵金鋼聞名的,所以自然連偶笨醬也不能忘了這特色
另一款則是偶笨醬扮成糜鹿的模樣,全世界最慈祥善良的姐接我買了這件送給阿狗




同場加映的還有阿咩我的心頭肉Lock醬扮成了超人,這款商品是常態品,在Beebub的專賣店有販售
此一超人系列還有偶笨醬、小桃、(好像還有)條碼貓也都扮成了超人的模樣
我個人覺得Lock醬嘴邊那一抹有點邪惡的微笑加臭臉,配上超人裝真的是太可愛啦!!!
我總覺得超人整天跑來跑去救人忙成這樣更何況還得隨身提著公事包換裝應該心情不會太好吧




現在購買聖誕限定t-shirt,有送同樣限定版的2011年桌上型月曆,以及聖誕帽
嗯,聖誕帽不是限定的,就是那種品質很拙劣的布料,連小姐自己都不推薦
她一刷完我買的3700元就帶著一臉歉意說:「你總共可以拿11頂帽子,那你要嗎?」
當然不要呀!!我全身上下有看起來像會戴那種帽子的氣質嗎?更何況11頂耶!!我連送人都沒朋友惹...



月曆本身內容當然是以Beebub的風格為主囉,然後其節日之多之詳細,真的很讓我大吃一驚
只不過仔細看的話會覺得圖案跟節日本身不太搭配,比如說123自由節為什麼要坐香焦船呢...
而且還三人共盛(!!),這是一種很隱諱地(性)暗示著Freedom安捏嗎?


當然要拍拍本倫生日的那個月份,同時告訴大家6月30號是會計師節
讀我的網誌同時也可以增長見識(但其實沒有人關心會計師節是哪一天吧?)


很好用的標牌,可以告訴大家去開會了或是在睡午覺溜
阿狗一看到這兩頁就很開心地說,她以後開會會放在桌上给大家看




最後最後則是Beebub其他金鋼圖案的彙總,仔細看看你可以認出幾尊被改造的名人
我認得出的有Lady Gaga、鋼鐵人、蜘蛛人、麥當勞薯叔、芝麻街Elmo、喬巴、蝙蝠俠、海綿寶包、巴斯光年、小飛俠等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Beebub專賣店挑選這些t-shirt,或上它的網站 www.beebub.com挑選唷

今天的開箱文就到此結束,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