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金勾貝的季節裡,大家一定都歡天喜地的吧~~
比如說敝公司今天大概就只有三分之一的人出席,然後剩下勤勉上班的又在四點半原地解散
是不是真的很嗨桑呀?阿咩我為了讓自己更嗨桑,當然不忘記送自己聖誕禮物囉~
(阿狗:阿你不是只過生日的嗎? 阿咩:我不是過聖誕,是慶祝今年都沒被Fire安捏~~)


其實我覺得更好的解釋是,上天註定的緣份吧,早在11月3號的網誌裡就有提到我對它的一見鐘情
但是那時候它才八折,本倫身為全世界都知道勤儉持家的好女孩兒當然要以身作則地逃離它
昨天一個福至心臨,剛好到了久違的A9吃飯,下樓時經過Bally一個不小心花現,現在竟然打六折耶~~


內心一陣期待我奔進專櫃,用畢生最甜美的聲音指著那個一見鐘情的包包:「請問這個有折扣嗎?」(眨眼)
接著世界上最好聽的天籟傳來:「有的,現在它是六折唷,今天是下折扣第一天,貨還很齊唷~~」
登愣,頓時阿咩我雙腳一陣酸軟,上次在微風VIP之夜忍住沒買Gucci和YSL,原來都是因為這冥冥中註定的相愛!!!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一見鐘情的對象是一定要擁有的,上次忍著錯過了竟然還又再回到身邊招手
這個不止是一見鐘情惹,這是三世宿命,不立刻擁有它我想老天都會說看不過去,掏卡吧不要廢話惹
Bally是非常有名的瑞士皮件品牌,其皮質柔軟跟細緻是它的特色,我就很愛穿它們家的鞋子
不過過去的包包設計,老實說還真的是很老氣,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上次踏進去一整個設計讓我耳目一新,我不知道多久以前Bally轉換風格了,大概是我都沒注意它
不過這次用的都是素色且非常柔軟的皮革,外加一兩道紅白紅相間的條紋,或是一個大大的黃銅標章


我真的太尬意這種簡潔優雅但又帶一點帥氣的風格啦!!新出的高根鞋我愛不釋腳到無法脫下來
但實在是最近已經買很多鞋子了,不能再多買一雙柔軟的平底鞋(嗚)
焦點回到包包身上好了,這個包包的名字叫Caryne,同款有不同顏色跟不同皮革變化
比如說我這款便是在皮表面又按壓B的紋路,略帶孔隙的設計讓我覺得很特別但又夠低調
其他我看到的還有全素面只在接縫處作麻花樣,還有另種是整體作皺摺的我也覺得很美(但是比較貴唷)


包包的內襯是深紅色的緞布,有一個拉鍊小夾層和一個手機袋
ok啦,就是個標準設計,我個人對於沒有夾層的包包會不太爽,因為會常找不到東西


上面還有一個按扣可以調整開口的大小,改變包包的形狀


全扣起來以後長這樣,好像變成一個標準梯型了,不過我不太愛這樣,感覺太拘謹了
包包就應該要有皮質柔軟的感覺,背起來還要有種優雅與瀟灑兼備的FU才行

話說Bally這次真的幹的好,包包美折數又多,本倫在此宣判它以後進入觀查品牌之列!!(敲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