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太陽大到眼睛都睜不開咧,阿咩我穿著Miu Miu小紅鞋硬是要站在Hermes櫥窗前拍照(這是哪招呢?)
是不是我整身的打扮大家就只能注意到我的小紅鞋咧? (還是大家都會注意到那毛躁的捲髮)(事不宜遲明天就去燙直)
話說今天要講的是Miu Miu極短篇,這是滿感傷的一篇,因為阿咩我當時一個衝動就拼了四雙
事後覺得我幹麻呀,明明我就沒很愛魚口鞋呀,我怎麼能為了那美麗繽紛感動人心的糖果色就掏卡呢?(阿狗:明明還很陶醉吧)
更重要的是,因為我一下子拼太多雙Miu Miu,導致排擠到我Ferragamo的扣打
我專屬的Ferragamo SA替我調來所有我的size的鞋,卻只能跟他說安縮蕊,我最不喜歡傷害少男的心了呀~~
跟Miu Miu比起來,我的Ferragamo SA是天使呀,可是我竟然沒有把錢都讓他賺,而且明明Ferragamo的鞋好穿很多,好矮由唷~

  
 
 
 
 
 
 

 
所以基於以上種種,我想Miu Miu的鞋(暫時)會劃上句點,因為短期內阿咩我對於Ferragamo澎湃的愛還是各廠牌都無法比擬
它家的Vara鞋是只應天上有的好鞋,好穿到會飛起來呀~~咦,我們這篇是在講Miu Miu吧~
Miu Miu家的鞋一定要買漆皮的,這是我先入為主的觀念,因為這個品牌略帶少女的感覺跟漆皮很搭


 
很有趣的,阿咩我鞋子超多,但是裸色的卻一雙也妹有
基於這樣遺憾的心情,所以即使沒有很愛魚口鞋,但看在它有大蝴蝶結和裸色的份上,我還是下手惹~~

  
 
 
 

對於紅鞋我向來沒有抵抗力,任何黯淡的打扮只要來一雙紅鞋,人生馬上變彩色,紅鞋就是這樣一個神奇的單品
強烈推薦每個人應該要準備一雙紅鞋,以因應人生隨時可能發生的陰暗

  
 

 
這鞋子穿起來就是降,Miu Miu的鞋深度比較淺,要是腳板比較厚的捧由不太推薦
忘了塗個紅色指甲油,比較有聖誕氣氛,不過沒關係,我想阿信不會嫌棄我沒有塗指甲油就跟他約會的~


  
 
 
 

這雙鞋沒很高,年紀大了現在不太能再穿很高的鞋趴趴走,這個高度對我來說最舒服
側面來看立體蝴蝶結真的是好可愛~(大心)(阿狗:不是嫌人家沒Ferragamo好穿嗎?)
 

  
Miu Miu極短篇今天就為大家播放到這裡蛤~下次再看到Miu Miu要等一會兒惹,大概是等到我忘記原來它是個華而不實的牌子為止吧
不過沒關係,大家也不用太失望,明後天可以看到的是我的心頭好Ferragamo,果然是名不虛傳地好穿捏~
咦?這篇不是在講Miu Miu嗎?怎麼我老是在稱讚Ferragamo咧~(攤手)
這篇就當我是失心瘋地為大家創造聖誕節的高潮,所以以紅鞋為大家帶來喜樂的應景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