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捧由等阿咩我跟阿信約會完等得很苦吧?我終於從(阿信)溫柔鄉中稍微醒過來心不甘情不願地來po文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現在美國當紅炸子雞品牌--Rebecca Minkoff,大家有聽到這個洛杉磯設計師牌嗎?
這個新銳品牌這幾年來因為潔西卡艾芭、Katherine Heig,以及很多Hollywood女明星個個人手一包的加持
簡單來說這個品牌的包設計感強烈,但價格又不貴,最大的特色是真皮,加上鉚釘的強烈風格
今年的3月東京開設了亞洲第一家分店,阿咩我非常時尚地在Shopbop入手了兩個,今天先拿一咖Romeo出來給大家瞧瞧
  
 
 

 


這個牌子很可愛,連'防塵袋都是點點的,深藍色的底顯得很有活力

 

我挑的是駝棕色,覺得在冬天裡感覺很亮眼但又很溫暖,很好配一堆深色的衣服


  
Shopbop的包裝上有拆毀後不能退貨的字樣,還很貼心地用了簡體中文
 

   

這個包原價是525美金,我趁shopbop打七折時買的,
當天訂購情況超緊張,因為Shopbop的機制是一有人移入購物籃數量就會少一個,所以我就眼看這個包數量變為零
狂按重整理網站就當掉了,一直等呀等的大概一小時後突然之間這個包又釋出了,我馬上移進購物藍準備結帳
另外一個包也是同樣的情況,就在我考慮到底要不要先結一個免得等一下又被釋出的千鈞一髮之際,另一個也跑出一個
我欣喜若狂地立刻結帳,迎接這兩個峰迴路轉到我手上的美包  
 

 
 
 
 Romeo包受到歡迎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容量大,開口也大,可以裝很多東西

 
 
 
它的設計也有鉚釘和流蘇,所以隔天我背去公司也有人誤認為是Balaciaga

 
  

整個縫線感覺很牢靠,應該是很耐用的包吧


 
 

包底有四個釘,防止磨損算是很貼心啦


  
 

應該是牛皮,聞起來很牛,當天我拆開給阿狗看的時候,她一直抱怨很臭,我說這是真皮的香味
她真是爛狗扶不上牆,竟然不知道這是甜蜜的負荷


  
 

拉鍊上刻了品牌名,避免知名度不夠高大家不知道這牌,很sweet地提示大家

 
Romeo包的夾層真的頗多,默默地在提把旁邊暗藏有兩個小口袋
  

 
 
袋裡的夾層也算很多,粉符合我對包的要求,而且內裡跟防塵袋一樣都是深藍色點的花紋 
 
 
 
雖然手提整個很瀟灑,但它也有附背帶可以肩背,非常方便

  

 
這包不止可兩背,還有兩個樣子,身為精打細算的時尚女王最喜歡這種一物多用的FU,整個多了一包價格不變很超值


  
 

將包包的耳朵拉出來,又變成另一種模樣

  

 
阿咩我為大家示範肩背的樣子,看起來也很不賴吧,目前這包背出去得到很多讚美,說是很有個性
22號那天天氣超好,雖然要加班但我還是過了很愜意的一天
早上就忘了訂鬧鐘睡過頭(登愣),到公司以後簡單處理一些事後就去三越看Ferragamo的五折鞋
中午受邀去同事家吃飯,同事們吃喝玩樂好不愉快
然後再趕回三越繼續完成Ferragamo的結帳,然後回公司收收東西就去坐高鐵趕到高雄跟阿信相會
看到這種充實的行程大家都很羨慕吧,我也覺得難怪我一直變胖,因為生活實在太愉快惹..
對惹,我最近在練習畫韓國式平眉,但我之前修得太細惹,好像不太成功,我再多練習一會兒
改天再繼續介紹另一個Rebecca Minkoff的包,話說最近要介紹的戰利品也實在太多惹...(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