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這張照片的拍攝時點是在阿咩我騎完ubike氣喘如牛地回到辦公室拍的,整個人面色慘淡,頭髮凌亂
不過當我看到這張照片,立馬得到一個真理--就是我務必趕快去把頭髮弄直,我快受不了我的頭髮惹!!!
今天要講的主題跟頭髮完全無關,要給大家看的是腳上的靴子,請大家自動忽略我的捲髮~~
(怎麼每天的照片都有一個重點必須要跳過咧??難道說我真的是當仁不讓的醜圖部落客??)

  

  

最近不知為何我突然有點迷上個性風,這可能都要從某天晚上不小心踏進Luca Stefani開始引起的
本來只是想買雙帥氣短靴,但因為櫃姐很會推銷跟拉攏我的心(摟),摸一摸也覺得皮質真的不錯  

最後就這樣一步錯步步錯地越買越多雙.....(眼神陰暗)


 
 

這算是我很少嘗試的平底靴,基本上我對於平底的鞋子沒有太多好感,因為事實上我覺得平底頗難走
最好走的高度大概是在3-5cm左右,至於穿靴子本來的用意是要拉長腿,當然要以表現纖細的高根靴優先呀
再加上我的腿型並沒有很適合直筒靴,但很少有平底靴做到完全貼腿,所以這些年下來我的平底靴屈指可數


  
 

平底靴已經不是我的愛了,更何況還是這種樣式比較粗曠的模樣
當天我一穿到公司,一個同事問我這是雨鞋嗎,另一個問我為什麼要穿跟自己氣質不合的玩意兒
大家就知道阿咩與平底靴就是這樣超級違和的感覺呀  
 
 


 
 
Luca Stefan的靴子都是真皮,摸起來質感不錯,靴子都很挺拔不會軟爛,是靴子界裡的硬漢
內裡的話也不隨便,有的靴子是鋪了毛,有的就是這種感覺很幼秀的皮,不會悶,還不賴


  
 
 

這雙靴有點牛津風的感覺,周圍那圈繡線很知性,很有回到第二故鄉的FU(撥瀏海) 


 
買靴子我很重視它的腳踝弧度,我非常不喜歡在從腳跟,腳踝上到小腿這個曲線有太過明顯的線條
因為我在路上看過這種靴子的問題在不但不會使腳踝姍細,反而會顯得小腿粗
然後頭不能太翹,這樣看起來很蠢,買靴子務必要每一個角度看起來都很順暢才行


 
一般說來平底靴的問題是筒太寬,導致完全沒有修飾度,這雙靴的特色就是拉鍊在背後,有修長的感覺
而且開口處做斜面,會再加深拉長的感覺
  
 


  

難得平底靴穿起來不會顯得很笨重(媽斗咩很專業地提裙給攝影師拍照)

  

從背後看這拉現的修飾效果(繼續提裙)
這雙靴我當初在買的時候有試著塞褲子進去走一個騎馬風,我個人覺得配褲子非常帥,配裙子是還可以啦


  

那天我可是穿著它去騎咖打掐,整個超輕鬆的,沒有平底靴的可以考慮這雙
要是已經有的話我還是覺得靴子應該要穿高根的才好看,平底靴要挑到穿起來中意的實在是難如登天
接下來要跟大家報告的是,阿咩與五月天阿信之間宿世不解的緣份
歹擠是這樣的,當初五月天演唱會片開賣的時候,我渾然無所覺,當然就沒買到票
時間一天天過去,雖然有遺憾但我也不能怎樣,突然某天一個捧由說她不能去了,兩張票賣我好不好
我當下整個好心動,可是一想到22號要上班我這樣坐高鐵趕下去得早退好像很矮油,就拒絕她了
再隔一陣子又有一個捧由不能去惹拿兩張票問我要不要去看,更好的是,她連飯店都訂好了,整個是Package!!
我一聽心一驚,我都已經表示出這麼隨緣的態度惹,但阿信還是要這樣三番兩次地找上門來邀請我
說什麼也不能拒絕人家三顧茅廬吧,所以這次我就答應了,而且還可以以優惠價格入住金典飯店跟五月天住同一間捏~~
我將這段命中註定的緣份講給賣我票的捧由聽,她表示假如我跟阿信真的結婚的話,她一定會包很大包祝福我
我假惺惺地說不用惹,若不是你賣我票我怎麼有機會跟阿信在一起,我怎麼會知道我跟他之間有這樣深的牽絆!!
所以接下來幾天有空我就更新網誌啦,沒空....沒空的話我八成是在跟阿信約會吧
(阿狗:賤人就是矯情,還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