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也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四上映隔天(還是當天?),身為飛遜愛康的阿咩我立馬就觀賞了
真的是非常跟得上時代潮流的呀~(撥瀏海)

其實事情的真相是,很久以前朋友就跟我說他們公司有包場看這部電影
但從此之後都沒有下文,我想他大概公關票不夠發就沒有通知我
隨知道當天早上突然接到電話,說是他幫我留了兩張,讓我跟馬克一起去看
我壓根兒都忘了有這檔事,晚上還預約了身體按摩
趕快通知馬克叫他跟我聯袂出席電影欣賞會,他很匆忙地說很忙沒空跟我鬼混就掛了
當下想說那是不是乾脆就算了,我按照原訂計劃去做按摩,馬克也按照原訂計劃忙碌
但是越想越覺得不看白不看呀,更何況這是一部大片,好像一定得看個一下才能說嘴
於是我決定開始邀請朋友跟我一起觀賞

在星期五的上午開始找伴,讓我深刻體會到別人的世界是多麼多彩多姿呀
大概被拒絕了七七四十九次以後,就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終於有個同事以輕快如黃鶯出谷的聲音答應惹..
我終於可以去看不可能的任務四惹!!!(含淚)

喔喔鋪陳了這麼久好像應該要跟大家報告一下到底好不好看
我個人覺得真的好刺激唷~在阿湯哥全世界最高的塔上飛來飛去時我很不爭氣地叫了好多聲
而且還抱著外套縮成一團緊緊靠在同事旁邊,因為本咩擁有很嚴重的懼高症呀
光看那電影畫面我的腳就已經毛到一個不行,腳底彷彿有千百根羽毛在那邊搔呀搔的
大家知道當腳毛的時候會加速尿意嗎?總之電影結束的時候我直奔廁所解放,應該有上了敝生最長的一次小便(吧)
同事看我怕成這樣問我有沒有搭過瑞士的纜車,我說當然有呀,她繼續問那你會怕嗎?
怕呀我怕屎了好不好,每次坐纜車上山時都要選坐不要看到高度的那一面,不然我真的心臟受不鳥
下山的時候因為重力加速度的Fu不管坐哪一向我都很不舒服
只好把包包裡的東西都倒出來然後一樣一樣整理再慢慢裝回袋子裡,讓自己完全地分心才行
上次次去上海的最高樓,有一條玻璃走廊,我真的是酸軟在地上幾乎要用爬的爬過去

昨天HBO放忠犬小八,都看第三遍了,我還是又不爭氣地哭了..
對於長這種臉的狗我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耶,像松田呀柴犬呀
上次看生命奇蹟,裡面演得就是柴犬的故事,從電影院出來整件上衣都被淚水沾濕了
好啦我超不爭氣又愛哭又愛尖叫,請大家不要隨便跟我看電影

我同事說阿湯哥還是好帥,只是奶有點外擴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