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阿咩我最近感覺到自己的腰內肉正在蓬勃發展
歸究而言當然是因為天氣冷或嘴饞或老板都不在心情很開闊又或者單純只是羞恥心遺失
總之現在每天吃很多還吃不停
常常就有腰間出現一層層皺折的困擾

於是我想了幾個方法來改善這個情況
包括去埋針囉,據說是中醫生將細細的線埋在穴道上
日夜不停地刺激會瘦的穴道達到一個激瘦的目標,使用過的人都說成果斐然
又或者是我最近迷上身體按摩
包括全身經絡以刮板用力地刮過去除淋巴淤積的廢物達到一個神清氣爽
以及定點加強以刷子用力地刺激以達到推脂去橘皮塑身的輕盈
甚至乾脆來個抽脂做自體脂肪豐胸可謂是一石二鳥阿
我熱情地與愚婦一起討論,獲得她熱烈的迴響
討論了半小時之後,她做了一個很精闢的結論:
「就是無論如何都不能靠自己的力量,一定要透過外力就對了!!」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廢,所以明年應該要去加入個健身房才行)

我同事建議我應該要好好地經營自己的形象才能走紅於部落格界
於是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天我正在讀的書,讓大家感受一下我的氣質過人

什麼??沒看清楚嗎??Zoom in一下
是滴,就是台灣會計準則與國際會計準則之比較
是不是好有學術性呀??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都忍不住為自己散發出來的書卷氣所迷倒惹呢...


ps.其實只是因為之前我跟馬克要一本他不肯送我,剛好在茶水間看到就幹回來讀一讀
反正也不會有人發現它不見,畢竟我可能是全公司唯一對這本書有興趣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