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937

不好意濕,我兒小虎平常好吃懶作,對於生活常識很是缺乏
竟把Kola,Koladi和熊阿寶當成三胞胎,真的是太蠢惹..
不過話說回來,大家最關心的八十萬人次到底是隨呢??
結果竟然又跟七十萬人次一樣出現了三胞胎耶...

昨晚我還在跟阿狗聊天說已經準備好禮物囉,阿狗翻了個白眼(她何時能不翻白眼呢?)說該不會又不止一個吧
當時我還嘻嘻哈哈地說哪有這麼巧的,如果超過一個的話禮物可是準備不夠咧
結果今天咚咚咚地就來了三封信說自己是第八十萬人次,沒想到無名暗槓我瀏覽人次,連痞客邦也比照辦理耶
不過阿咩我為人大器,三個就三個,不過就是沒準備夠禮物咩
所以這次踩中的捧由有福惹,因為我馬上要去東京跨年,一來我這幾天沒時間寄,二來根本沒禮物寄
你悶三個就要等到我從東京採買回來,就有熱騰騰的小禮物囉~~
喔喔你悶砍砍是不是很容易呀,隨便就有三個人中耶!!
但是沒中的大家不要灰心喪志,跨年期間馬上又有看家禮活動,收看我的網誌實在是幸福又美滿唷~

 

三胞胎again  

我自己暗暗地思考到底問題在哪裡,想來想去應該是因為我卡撐是老人家會歐漏說很會生的版型吧
不然每次都三個人中,實在也太厲害惹,不知道九十萬人次會不會也出現同樣狀況咧...

 

DSC_0494[1]

話說我小時候真的長得非常可愛耶,這照片一po出來獲得眾多好評
從大家打量的眼光裡我看到狐疑,說不出口的言下之意是:「阿你現在怎麼會....」
比較委婉的說法是:「你小時候比較靦腆,現在就...殺氣比較重~」
壞心的同事逼我拍對照圖,看到之後我都想去酗酒惹,揪竟「社會是大染缸」還是「歲月催人老」咧~(又煙又酒)
難怪小時候咩爸超愛我,長大就....只能說恨不相逢未大時(繼續又煙又酒)

PicsArt_1387964424480_mr1388073991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