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很忙,忙到每天幾乎都十二點下班眼睛充滿血絲腦袋發脹爛糊糊有如大頭水母
陳阿咩已經很久沒有體會到紮實的上班竟是如此累人的呀
向來不屑過洋鬼子聖誕節覺得那是商人的詭計落於俗套的表現的陳阿咩當天在辦公室坐到半夜一點頭痛欲裂
說真的就讓我當個膚淺無用的女孩兒可以嗎??就讓我穿著漂漂亮亮去跟什麼男孩兒過個甜蜜摟抱的夜晚可以嗎
我不在乎什麼工作培養專業能力處事態度,對!!我就是這麼膚淺我只想當只花瓶!!
老實說嫁個老實的好男人鞭打他替我上班應該比自己狂冒痘痘加速蒼老的上班來得划算多了
對不起耶酥我以前不知道你生日竟然如此重要,以後就讓我早早下班我一定盛大慶祝!!

素來有小孔明之稱的陳阿咩每天帶著爛糊糊的腦袋上班,平時機智過人舉一反三
最愛講些有的沒的Garbage,我對於自己"軋逼姬"的封號非常滿意
可是平常充斥著各式垃圾話的本網誌最近面臨廢版的危機
連平常沉默寡言(是嗎?)的學長都忍不住說:「你最近垃圾話少很多,顯然真的很忙~」
動作向來俐落確實的陳阿咩夜夜賣肝到半夜,老板卻還是用關愛的眼神與和藹的語氣說:
「進度實在太慢了~你還可以再多加點班唷~加班費沒問題可以申請的,啾咪~」
我可以不要加班費嗎??為人淡薄名利的陳阿咩加班費於我如浮雲,美貌才priority第一的重點呀呀呀(沉痛貌)

軋逼姬我之前每天早上十點固定舉行關心儀式,問候加炫耀我家阿狗你今天大便了沒
四年來如一日,只要有上班有開電腦掛著msn都不會忘記,對於大便的執念就是這麼深
這三個星期來這個儀式卻已逐漸被我忽略,更別提什麼從生活中悟真理從小處看世界這種有深度的活動
導致我的水母腦袋無法運作根本沒有靈感實際上也勻不出時間來慰問我廣大的讀者呀(拭淚)
我覺得我的竹科生涯面臨很大的瓶頸,不管是大便或上班

馬克呀~我好想回去當蘇波史大兒super star唷~貴公司還欠人嗎??
嗯,寫一寫我決定將它更名成「酥波屎大兒」,這樣感覺胸部很大很軟大便很多小腹很平的FU
這樣似乎對我的嫁人之路很有助益之感

以上大家可以發現水母腦袋有多可怕了吧,整篇不知所云耶我的媽
雖然我平常胡說八道是常態,但像這樣內容如此空泛還是第一次吧(是吧??)
原諒我吧雖然今天星期六黃金周末最適合穿著風騷然後假裝害羞地約會去泡溫泉
可是阿咩卻掛著眼屎鼻涕蓬頭垢面地遠端連線回公司繼續揮汗努力
剛剛我家阿狗發現我的新女兒,就是上面那張照片戴著紅頭巾拿著掃把臉很臭的可愛小傢伙
小小年紀卻走在時代尖端,逼逼處竟然有著駱駝蹄,建議我替她縫條內褲遮羞,這叫為母的我不禁悲從中來
我也好想帶著駱駝蹄上街風騷唷~~我不在乎丟臉只要不要再讓我繼續摧殘我的年輕美貌就好呀呀呀

ps.若不知駱駝蹄的出處請看這篇文章
為了向我的偶像小紅致敬,我將小傢伙取名為小紅,希望她每天都像宅女小紅一樣帶給我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