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忙碌的旅程回到倫敦以後,陳小咩依舊很忙碌
要先洗衣服、收行李、還要整理照片,根本沒空寫網誌
可是責罵的關心的留言如雪片般飛來,現在我背後還有兩個人正在督促我的進度
所以我只好趕快寫個一篇滿足大家的需求
但是寫遊記並不是小咩我的專長,罵人才是
所以回到倫敦後的第一篇就先寫篇"吃屎排行榜",把這段旅程裡該罵的人都列出來

這段旅程我們四個人都玩得很開心,大部份過程都很順利,當然有時候有一點小插曲
第一個要叫出來餵屎的是琉森這個鳥地方了,我們訂的旅館相當地可怕
在開門的那一剎那,每一個人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矮由~~~"
我們訂的是四人房,結果並不是兩張雙人床或是四個單人床,而是該死的很窄的上下鋪
上舖到天花板的距離大概就是坐起來剛好頭頂到天花板的地步,而爬上去的梯子則會滑來滑去稍不小心就摔斷腿
下鋪倒是還好,可以坐直身體,問題是從下鋪可看到上鋪的床板不甚牢靠,螺絲都沒鎖緊似的
這樣的房間收我們94鎊一晚(還是不止?),真的是不如去吃屎
離開旅館想說先去吃個午餐吧,拿著折價券到樓下的中國餐館吃飯
糖醋雞端上來,顏色相當不對勁,吃起來還有種惡臭,比倫敦的雞肉還可怕一百倍
離開旅館想說不如去走一走吧,誰知道星期六才下午四點所有的店家都打烊了,一整個很無聊
只好搭車去看著名的"沉睡的獅子"雕像,結果在拍照時又被死年輕人丟雪塊
想去吃點甜點暖肚,Sorry,吃的店在五點打烊,媽的咧,就是不爽做生意就對了
不信邪非得要找一家餐廳來吃飯,瑞士起司火鍋單人份都是60法郎起跳,明明就是臭酸的東西還這麼貴!!!!
最後兜來轉去,很不情願地再回到旅館樓下那家做菜相當不道地比我遜個兩百倍的中國餐廳
琉森你這個爛地方,下次我想跟男友分手的時候就會帶他去那裡,絕對不怕沒有事情可以發飆!!!!

接下來就要推薦一下不可不說的伯恩了,基本上這個小城市也算是可愛
我們也只不過是到了著名觀光景點,看了沒有熊的"熊公園",和沒有玫瑰花的"玫瑰公園"而已
還好在我們要離開熊公園的時候,僅存最後一隻熊Pedro終於現身了,也算是讓我們感到到此一遊的意義
可是讓人不爽的熊公園專賣店店員,就是你,這個騙人的菲律賓女!!
我明明跟你買了一張國際明信片郵票,媽的咧,不給我擺進袋子裡,假裝沒事貌地遞給我明信片
害我晚上想寫個明信片卻沒郵票,感覺整組壞壞去,只好生悶氣上床睡覺
你不知道我最痛恨被別人佔便宜的感覺嗎??你不知道我的外號叫精明阿咩嗎??
瑞士這個國家不知道怎麼了,十年前我在歐洲自助旅行的時候覺得瑞士又漂亮人又好和氣
逢人就誇瑞士好,推薦大家去那裡旅行,結果這趟出遊瑞士卻讓我們覺得難玩透了
空氣超差,不誇張,每一個人每一個地方都在抽煙,密閉車站裡煙霧瀰漫,瑞士政府這幾年推廣肺癌嗎??
即使待在零下十二度的祖格峰我都生龍活虎,結果在瑞士每天都頭痛,看到寫著"clean country"的明信片想大叫"Liar!!!"
以前和善的瑞士人也不見了,沒有微笑,也不會有陌生人關心,看到我們提著大行李箱上下火車沒有半個人幫忙
怎麼了???瑞士正流行"London Style"嗎??假如要London Style我實在不用花這麼多錢去瑞士
這次去的城市我都去過了,結果沒有一個跟我記憶中的一半好,大家也都意興闌珊
這跟我印象中的瑞士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寫到這裡李組長的眉頭都要皺了,糾竟瑞士這十年裡發生了什麼事???

最後一個要大書特書的當然是整天ㄠㄠ叫的印度阿三!!!
媽的咧,自以為很聰明英文很好咧,英文講得跟印度話一樣,誰知道你在講什麼呀?(搞不好其實是以印度話魚目混珠)
一直ㄠ來ㄠ去的語調,完全聽不懂,這是目前為止我仍然無法克服的口音,上課又很愛發問,聽不懂啦你知不知道!!!
聽不懂在講什麼還會擺出一副不耐煩的臉色,媽的咧,人家加拿大人跟美國人都和顏悅色,你是在跩個屁?
平常就看印度佬很不爽了,但今天火氣這麼大是把所有對於印度阿三的氣通通積在一起發出來,
出發那天我們的飛機整整延誤一個鐘頭,就是因為五個該死的印度阿三!!!!
幹!!不是英文很好嗎??看不懂要登機了嗎??看不懂登機門號嗎??
所有人在飛機上枯等了一小時,廣播又廣播,最後姍姍來遲的五個印度阿三毫無愧色,慢吞吞地上機
再慢吞吞地找位置,大聲地彼此用ㄠㄠㄠ的印度話交談,到底是在講什麼啦??快坐啦!!還敢給我去跟空姐ㄠㄠ叫!!
媽的咧,阿咩我一分鐘幾十萬上下,豈容你們幾個ㄠㄠ叫的小癟三浪費我時間!!
餵你們吃屎實在太小兒科,決定把你們這些印度阿三全部泡到屎裡,反正你們膚色本來就跟屎很接近
也許當你們浸下去時還會跟屎彼此覺得很親切,只是苦了我,要拉這麼多屎給你們泡!!

最後完全不在我計劃中的德國比我們預期中的好玩很多,很多不會講英文的路人很熱情地幫忙指路
還有老太太見到我們在路邊看地圖,特地停車過馬路來幫我們
年輕人會幫我們提行李,還有被我問過路的太太們即使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了,下車時仍不忘照應我們
住的吃的都比瑞士好很多,城市或鄉間風景都很漂亮,是一種介在新與舊之間的融和感
因為快到聖誕節了,可以感受到德國人對於聖誕節的重視,每天都在逛聖誕市集 -__-|||(雖然我還滿愛逛的)
德國人是真的很認真地做每一件事,佈置櫥窗,服務客戶,還有超級龜毛的機場通關!!!
不可不提的法蘭克福機場是我遇到竟然前後要做兩次徹底安檢的機場!!
而且那些海關人員的認真程度不是開玩笑的,水壺即使你跟他說已經空了,他搖晃一下沒聲音仍然要打開來倒看看
負責退稅的官員真的會拿著退稅單一樣一樣地要你拿出來秀給他看,外套你可不能只拿一支袖子亮相一下
全部攤開,品項要全部符合,不是開玩笑的,我前面那個老兄退稅單上寫了"many parts",官員可是很不開心的
看他們檢查退稅商品的臉,排在後面都會發抖
即使這樣,我也還是推薦大家有機會要去德國玩一下,就會知道為什麼英國真的"滅亡是應該,不亡也是悲哀"
雖然我被海關搞得有點不耐煩,但不會想餵他們吃屎,畢竟人家也只是認真工作而已
但是在德國南部玩的這幾天,反而是我們旅途裡最快樂的幾天

好啦,我終於趕完一篇稿了,要去洗澡了
竟然有人希望我把十天的遊記一天一天地照日期寫出來娛樂大家
你是嫌我命還不夠短嗎??痘痘還長不多嗎??這樣是要我寫到民國哪一年啦?做你的春秋大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