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又是個好幾天飛逝而過,平常充斥著各式垃圾化的本網誌呈現一片死寂
陳小咩當然沒有閒著,是個天天在公司加班到凌晨的戲碼,連周末也不例外,加到頭昏眼花
每天看著同事快樂飛奔離開的背影(還揚起陣陣灰塵咧看),我覺得自己就像老是扶著腰皺著眉的吳靜嫻很苦命
陳阿咩不誇張,過了大學時期本咩已經八百年沒有再遇到財務報表不平衡的痛苦
以前考會計時,常常做一題會計做到最後竟然借貸差了五塊,當場就想把筆一丟哭起來
(喔,本咩抗壓性低也不是一天兩天啦~但是所有學會計的捧由一定會了解這種惡夢!!)
現在天天都戰戰兢兢地調著數字,深怕少動了哪一環節就不平衡了
上星期六我在家裡調了五個小時,終於將一切推到完美的結果,我心滿意足地闔上電腦上床睡覺
隔天打開數字卻不平衡了,那個模門特陳阿咩我眼前一片模糊,原來是不爭氣的淚水就要奪眶而出啦~~
「我不要去上班了!!小虎以後我們吃少一點,馬麻只想賺easy money,可以不要這麼辛苦嗎??嗚嗚嗚」

翻開存摺,發現待在無聊的新竹陳阿咩一回到台北馬上奔向祖國三越的懷抱尋求慰藉
工作了幾個月發現餘額從來沒有上升過,數著微薄的收入從現在起請叫我月光仙子陳小咩
再這樣搞下去皮膚都壞了胸部也塌了都泡不到男人了嫁不出去了,叫我該怎麼是好呀
每天坐著坐著被公司定時定量地餵噴,很快地下盤就如我的工作量及加班時數一般瘋狂膨脹
瘦也瘦不下來,今年年初辛辛苦苦地在英國得胃炎又節食的成果全數奉還還加了利息

竹科生涯一場夢呀~~誤了陳小咩的下半生,也誤了我的下半身呀
ps.有人在問我什麼是鄉民的30cm?陳小咩又不是男的,我是酥波屎大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