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周陳小咩日以繼夜焚膏繼晷地加班,忙到周末都差點回不了第一故鄉台北
每天都爬不起床,只能用過人的意志力(咦我有嗎?)硬從床上把自己拔起來以後睜著充滿血絲的小白兔眼去上班
冒著寒風上班的路途上,我深深地覺得紮實的上班真的很不適合我呀
我的工作應當是當一只穿著華美服飾露出白痴傻笑整天寫網誌然後還又瘦又美的花瓶呀呀呀呀

今天吃完飯想趕快飛奔到位置上趴著好好地補個眠,趕快將餐具洗一洗擦一擦
將用過的衛生紙丟掉,誰知道精神恍惚之間竟然失手將湯匙丟進垃圾桶裡
發出了響亮的"噹"的一聲,將陳阿咩的神智叫回來了一些
低頭想伸手撈看看,但湯匙卻已經紙深不知處,看也看不到了...

晚上吃晚餐忘了自己已經是個沒湯匙的傢伙,又失誤點了一碗米粉湯,
用筷子一根一根夾的時候真的好想大聲叫:「這不是台北這不是台北!我要回家啦~媽媽~~嗚嗚嗚」
對!我的抗壓性就是這麼差,年紀大了經不起任何一點折騰
這幾天又開始狂長痘痘真是好景不常在,前兩個星期的好現象只是迴光返照
好正咩都不好正咩了,我都要傷心地自暴自棄了,就讓我鐵錚錚的OL變成軟綿綿的OL吧..

我不知道新竹適不適合人居,不過肯定不適合咩居
從新竹不盛產羊毛就可以得知了
(阿狗:那請問台灣哪裡產羊毛?? 阿咩:我想是新光三越吧(挖鼻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