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之前搬來新竹,以保養自己為人生第一要務的陳小咩帶了一大堆家私來
深怕有一點怠慢了我養尊處優自以為比我還高人一等的皮膚
因為分了一半到新竹,使我有個錯覺誤以為保養品庫存濱臨警戒
向來以深謀遠慮未雨綢繆李嚴謹樣聞名(阿狗:你煩不煩呀一直玩這個梗~)的阿咩備感威脅
於是在這次周年慶當中不知不覺不知不覺不知不覺(用了三次大家就知道事態有多嚴重了...)補了很多存貨

等到我這幾天忽然回過神來,不太對呀
怎麼台北家裡的保養品櫃是滿的,新竹保養品櫃裡的也是滿的呢!!!!
這樣驚人的存貨量一看真是大驚,毛都忍不住要掉了
如果把所有的保養品都堆疊在一起,我想要不是他們倒下來壓死我,再不然就是我被圈在中間無法動彈
這種畫面我立馬想好了非常適宜感人的標題:汪洋中的一隻咩~
於是我前天下定決心要好好地使用存貨不再受到美豔女星不實廣告及自我陶醉美好幻想的誘惑
每次挖保養品都特地挖好大一團抹在臉上,狠狠地塗個三層,就算滴到地上阿咩我都無所謂
順便再連身上都塗一塗,千萬不能讓嫦娥笑我黑呀,我要當一隻美麗又節儉的好正咩!!!

今天上班上一上後突然覺得有點累,這樣苦苦追趕進度又有什麼意義呢?
往者已矣來者可追,與其沉溺過去不如展望未來
就把這些既存的保養品都拋諸腦後吧,假裝我陳小咩一切歸零孑然一身重新購買需要的保養品
那我就又可以再享受試驗新保養品的快樂了,這樣想感覺人生真的光明了許多呢~~

一定是因為聽到敝公司尾牙哈哈獎都起碼一萬二阿咩我才敢心胸放這麼寬闊低

ps.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整篇的重點在「好正咩」這三個字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