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saints2

在倫敦住的短短一年裡阿咩我不免被機歪的英狗人感染了時尚眼光
不得不說英狗人在時尚這塊確實有他悶獨特的風格,有種優雅簡約感
All Saints是英狗非常紅的牌子,紅很多年啦
只是當時我在倫敦倒是沒買半件,很簡單,因為單價對當時的我來說還是貴了點
總之看著看著也看出個感情,知道它走一個冷酷帥氣外加率性的Fu

 

allsaints3

All Saints的顏色多半是灰黑色系,若有其他色彩也是比較深跟濃的感覺
老實說倫敦風格確實很兩極,有這種極素色冷冽感,也有極花俏活潑感
但即使花俏感,也不外乎黑色是最重要的主色,我覺得這是英倫風的很大特點
但說來說去這個潮牌在九月默默地降了台灣我都沒發現,這幾個月我真的是太忙惹
直到昨天終於有點空去祖國三越晃晃,這才發現它不但默默上架都還默默進行到打折溜~~(大驚)

 

DSC_0857

於是我當然也默默地拿了幾件打折品來試穿,只是我不知是不是阿花太久了
跟這牌子的率性感不太合,比如說白襯衫我穿起來似乎是袖子太長了點

 

DSC_0859

不好意濕他們的布幕是黑色的,每件衣服試起來都讓我跟背景完美地融成一片
我試圖拍出個Fu讓大家感受一下,這牌子的隱身效果實在是太好了呀~

 

DSC_0860

不過All Saints的毛用料是很紮實,這件是羊毛的但還滿軟滿厚但不會扎皮膚
而且穿起來我覺得有瘦,肩膀的線條很不賴

 

DSC_0863

接下來這件據說是它家跟皮衣並列的經典常賣商品--斗蓬
今年斗蓬還滿夯的,我一穿上這件也覺得天呀好好看,果然那個剪裁穿起來相當有氣質

 

DSC_0864

這件是櫃姐強推的拼接毛衣,每一塊都是不同的織法組合而成
但我不是很愛,穿起來覺得有點胖,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

 

DSC_0865

仔細看每一塊的織法真的完全不同,這算是英倫風的特點之一,就是還滿愛低調搞怪的

 

DSC_0867

又是件跟背景融為一體的上衣,我其實是覺得ok啦,但櫃姐一推我就順從地試了一下

 

DSC_0869

英國人的身材算是歐洲裡比較嬌小的,所以版型相對小
如果身材纖細的女生其實還滿適合買英版的衣服,All Saints基本上也算是設計合身的

 

DSC_0868

它家的東西不是很明顯的作怪,正面看起來平凡無奇,但側邊可能開個岔

 

DSC_0870

或是一邊抽個鬚之類的,如果是喜歡變化感但又不想太高調的倫可以試試這牌

 

DSC_0871

雖然這件我穿起來略普通,但因為還滿舒服的我就包了,目前打六到七折不等,價格還可接受

 

allsaints

目前在祖國三越A11的一樓有臨時櫃位,還滿大的,剛好遇上打折所以買了幾件
今年倫敦一點都不冷,這周竟然還有15度這種高溫,跟我以前零度的經驗差很多
這樣很好,就不用帶那麼多衣服,還可以穿得美一點
一想到就快要回到第二故鄉,內心都雀躍了起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 Saints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