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陳小咩八月初回到台灣,本來為愛台灣代表的皮膚頓時有點水土不服狂冒粉刺
再加上被南歐一連串陽光晒黑後,我真的很想快點回復到以前白晰水嫩的模樣
耳根子一向很軟的我,本來是要去做個臉,結果卻被說服做了果酸換膚
據說可以美白去痘疤,喔喔,這不就是我想要的嗎??
我畢生的心願就是可以變得跟宋慧喬一樣皮膚白拋拋幼咪咪呀呀呀~~

小姐在做之前就說,果酸換膚會刺激痘痘代謝,可能會將本來深層的痘痘都激發出來
所以在痘痘冒出來的時候要好好忍耐千萬不要手賤去摳,過一陣子好好護理以後就會達到淨膚的效果
我想想,忍個一星期換長久的不長痘,好像是還可以接受的交易
於是為人向來很阿莎力的陳小咩便很爽快地做了果酸換膚並幻想明天我就要變成宋慧喬了

果然做了之後,一如小姐說地狂長痘,看在之後皮膚會美的份上我很不情願地默默忍耐
即便在青春期我都沒長過這麼多痘痘,整個臉上都是粉刺,跟冒不出來的巨大痘痘
再怎麼可以自我安慰如我,忍了兩周以後也覺得事情好像有點失去控制
什麼代謝呀??保安!保安~!可以讓人家這樣長了又長長了又長長了又長的嗎??

前天去祖國新光三越散步,遇到熟識的櫃姐,她批頭第一句就是她此生沒看過我長這麼多痘
前幾年在我的悉心呵護之下,不管到哪裡,幾乎都是被稱讚皮膚很好很年輕
竟然有一天我落到了這個田地,今昔相比我都忍不住要老淚縱縱橫了
所以說,我幹麻沒事找事做呢??好好地吃白木耳跟敷臉忍耐偶爾的粉刺,都好過現在滿臉痘痘還不消
本來只是皮膚黑了點,現在是又黑又不平滑,害我在公司裡都不敢抬頭,逛三越又會被櫃姐關切
為了果酸換膚做人做到這樣畏畏縮縮,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後悔呀

我只能說,下一次如果我再做果酸換膚的話,就直接出門右轉然後吃屎吧
這就是我表明跟果酸換膚誓不兩立的堅決意志!!!

講完這個讓我這幾周很不快的主題後我想來講一下今天腦殘的故事
話說星期一腦波總是特別弱,比如說早上陳小咩決定好要寫這個主題以後就開始辦公
無聊的公事辦一辦,這個主題在我腦裡轉呀轉的,不知為何變成了
「果酸換膚與吃屎,鬥機?」等等?pardon??我完全無意在果酸換膚與吃屎之間做個選擇耶~~
(好啦,我承認現在逼我選,我可能會在吃屎面前稍微猶豫一下)

腦波持續減弱的下午,當我回過神來時,我竟然拿著龍貓公車玩偶手動在桌上跑來跑去
這真的是十分羞恥的一個摸門特呀~~還好公司裡大家公務很繁忙沒注意到我的腦殘演出
晚上跑去看看電影「女神的報酬」,照慣例要邊看邊吃甜爆米花,吃呀吃的,有些碎屑掉到身上
我隱約感覺掉在腹可敵國的小腹上,所以手摸呀摸的想把它揀起來
可是怎麼揀也揀不起來,讓我有點生氣,一片漆黑裡低頭也看不清楚,只好繼續摸呀摸的
突然一瞬間我明白為什麼揀不起來了,因為內褲上的小蝴蝶結造成了一個小凸起
而我誤以為那是落下的爆米花,自始至終摸個沒完,實在是很蠢的一件事

我個人認為公司應該推行「星期一不上班」運動,腦波這麼弱真的不適合做正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