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與說之間你是哪種情人
C型:【聽說】妳是表裡如一的聽話小女人
個性溫馴的妳,是一個標準的好好小姐。什麼事妳都很樂於配合他人,覺得大家高興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如此的妳,也容易出現被眾人忽略或讓另一半搞不清楚你真正喜歡的是什麼。
其實相處這件事並不是附和就能長久,適時發表自己的意見,能會讓另一半覺得妳有參與並且看重的感覺,
個性溫馴是好,但絕對不能沒有個性喔!
---------------------------------------------------------------------------------------
ㄜ...做完這個測驗,我突然覺得我對我自己好像不夠了解...
雖說我知道自己是愛奴,但原來我不僅止於此,還是這麼有賣點的聽話小女人耶~~

昨天某人說我高傲,很跩咧,我人很nice的,這一定有什麼誤會
我高傲,但是我宅心仁厚呀呀呀~~(但我也沒有期待獲得表裡如一的聽話小女人這種評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