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陳小咩晉身科技新貧的第九天,敝公司為了迎接新人總是不吝惜準備全新電腦
只是我那台新機相當中看不中用,九天來發生過好幾次防毒軟體砍掉Notes,或是系統無法登入的問題
好在身為女生的特權就是,拿起電話馬上扣IT來救,完全不用動腦想,這不是柔弱女生應該會的工作
九天來好心IT部門已經利用一個叫做VNC的程式進入我的電腦替我解決各式狀況
身為柔弱女生代表(陳小狗:幹!!)的陳小咩對於電腦專業人士總是特別敬重,對於VNC毫不設防
但時至今日我才終於知道,原來VNC也是可以被拒絕的

換句話說,就是當有他人要連我的電腦時,應該要出現同意畫面,由阿咩我按下Yes才可以連線
但是這九天來不知道有幾個人來來去去進進出出我的電腦,我卻從來不曾表示過"同意"!!!!
為什麼為什麼??擁有「清純小百合」外號潔身自愛的陳小咩,卻擁有一台小蕩婦機呢??
怎麼可以這樣任人隨便上卻不反抗呢??雖然說我並沒有打算拒絕IT人員連線我的電腦
但重點不在這裡,而是,無論如何,身為清純阿咩的電腦,至少要保有沉默思考五秒鐘的矜持時間
而不是大剌剌地任人家愛上就上 ,這叫主人的我顏面往哪擱去??

知道這個事實的同時,晴天霹靂,頓時感到人生無味,實在不想再跟這台小蕩婦機多接觸了
深怕鍵盤再按下去她就要喔喔呻吟了,這真的讓我無法接受無法接受呀呀呀呀
我又再請IT人員幫我修補她的「處女膜」,不,我想她已經沒有了
我僅能加強她的道德教育,使她明白「知恥」的重要性,至少在人家要上她前要保持冷靜思考的能力
三秒鐘後,再用溫柔的聲音說出:「Yes,I do.」

今天陳小咩受到這個事實打擊太大,完全無法集中精神工作,晚上就決定去看電影了
「聽說」還滿好看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