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九月22日晚上陳阿咩扛著45公斤的行李前往未知的國度--英國
出發前緊張的快要休克,一直很擔心少帶什麼,像隻工蟻一樣走來走去
到了機場過了海關時忍不住哭了出來,很想馬上回家睡覺,假裝沒事一樣
我只好咬著牙遠遠地跟家人揮揮手,快步地走進候機室,然後想我到底做了什麼決定

到了香港機場轉機有兩個小時的時間想看一看介紹倫敦的書
誰知都摸不到,讓我冷汗直流,我明明有擺進隨身包包呀
這是暨ipod後第二個讓我找不到的東西,讓我不禁想到底還漏了多少東西
還好我很聰明,趕快到香港機場的書店補貨
買到手後鬆一口氣,決定把書塞進快爆開的袋子裡,
當我把所有東西拿出來準備重新裝入時,赫然發現那本書就在袋子最底部
讓我一整個要昏過去,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麻

上了飛機後看了三部電影,功夫熊貓、三百壯士跟慾望城市
吃了三餐,跟豬一樣地吃吃吃,胃似乎都填不飽
最後終於累得睡著了,醒來已經快到倫敦了

過海關跟領行李都很順利,但推著推車出來到大廳真的有點傻眼,一整個有點慌亂
我本來還想省錢坐地鐵到市中心,但最後還是當個花錢的凱子坐Heathrow Express
Express果然很快,十五分鐘就到市中心,不過就是16.5磅而已(老娘的網路線比這個還貴!!看)
到了快線終點,才不過早上七點半,在宿舍等我的同學可能都還在睡覺,那我還是坐地鐵慢慢晃過去好了
坐到了Charing Cross站,提行李出來真是傻眼,沒有升降梯!!!!
於是我搬著45公斤的行李爬著樓梯,覺得自己真的是堅強到爆,我怎麼會是這樣優秀的女超人呢??

好不容易把行李搬到地面了,來回走來走去找不到LSE的宿舍
即使溫度只有13度,我還是熱得一身汗,拖著45公斤的行李真的會覺得人生無望
好不容易找到門進去了,此時八點半,office要到下午兩點才能check-in
於是我穿著沒換的衣服跟同學及同學的朋友們一起去逛九月底就要關閉的白金漢宮

逛完白金漢宮回到宿舍check-in,把行李搬進房間開始收拾
收完後順便洗個澡,換上衣服然後走去附近的雜貨店買家具
在英國待久了一定可以培養出卓越的耐性,英國人腦子都很直(就是笨)
做事完全不會變通動作也很慢,完全沒有服務業應有的態度
缺貨絕不調貨,要什麼東西一開始就講清楚,否則他完全不會解釋
然後一旦他開始輸入電腦後就休想叫他改,一整個活得很自我,在台灣會被我罵到爆
更討厭的是平常美式英文都已經聽不太懂了,英式英文真的是要人命
完全不考慮你聽不懂,儘自講完他想講的部份,就睜大眼睛看著你,一副I can't help you的臉
我常想要是在台灣我應該發飆了,但在這裡英文還沒有溜到可以出口成髒
所以只好默默地吃著悶虧默默地流著眼淚

晚上同學帶我去跟也是讀倫敦政經的日本朋友一起吃大阪燒
很好吃也很貴,一小杯可爾碧斯要價3鎊,也就是180塊台票
在倫敦的一切都要付出高昂代價,絕沒有便宜貨這回事

吃完回到宿舍發現空運的兩箱包裹已經來了,泡麵醬油沙茶醬等等
人生有了食物一整個踏實了起來,寫到這裡我發現近日來網誌不由自主地走平鋪直敘風
萬一我繼續待下去都不會搞笑了這可怎麼辦才好,忠實的讀者會哭出來耶

ps.剛剛拿到了電鍋跟濾水壺,我的人生現在只差一盞檯燈,一個衣櫃,一個鞋櫃,跟一個曬衣架就趨於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