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天氣很好,跟前兩天下雨完全不一樣
美好的天氣使陳小咩想要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所以勤奮地上網預購家具
運氣非常好,前兩天缺貨的東西竟然都補貨了,讓我非常開心

吃了兩天昂貴的大餐(沒有一餐可以低於5鎊的),我決定把早餐省下
然後中餐下麵來自己吃,要下很大一團,吃到撐,因為下午要當捆工去搬家具
煮好麵加了維力炸醬跟黑醋,還算好吃,但這個跟我在台灣吃的比起來真的很寒酸
吃完整個房間都是炸醬味,很有台灣的味道,算是稍微安慰我這幾天花大錢的羞愧感

吃飽後,我很開心地換上衣服帶著地圖去探索這個城市
我刻意避開上次走的大路,換走稍微小條的路
意外地,發現很像台中精明一街感覺的地方
街道兩旁都是小店,裡面擺放的東西感覺是精緻的舶來品
但目前身為窮困的留學生不敢厚臉皮走進去(靴子很好看的說,唉)

倫敦的路沒有一條是平行的或垂直的,可能當初建城的人喝醉時畫的都市計劃草圖
每一條都彎來彎去,彼此以奇怪的角度交會,讓人搞不清楚
我走一走總是陷入困惑中,這也許也是探索城市最有趣的部份

順利走到家具店,在附近晃一晃,發現讓人感動的Uniqlo,ZARA,GAP,H&M
一看到我就知道我絕不會無聊了,只差個Mango和Kookai人生應該就沒有遺憾了
我在Uniqlo買了打折的家居服,在H&M買了毛帽
(不過說真的,當年讀大學時來歐洲看到H&M覺得好飛遜,現在覺得料很粗糙,我果然被養壞了)
快樂地走回家具店扛東西,有晒衣架,踏腳墊,濾心,桌燈,洗衣袋,重到我沿路罵髒話
穿著牛仔褲平底鞋,扛著重物走在路上,我真的覺得自己脫胎換骨變成刻苦的學生!!!
愛用日貨的那個陳小咩掰掰了,從明天起我要變成煮稀飯然後用刀割成四塊吃的范仲淹阿咩

回到宿舍,跟台灣朋友一起去辦學生車票,坐火車可以省1/3
並且打電話預訂了local Tour,明天要去巴斯,使前巨石群跟溫莎城堡
到目前為止,除了開不了戶以外運氣都很好
陳小咩在此要好好地謝謝菩薩謝謝老天謝謝我的家人(很像得獎感言的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