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咩我寄了四封信去客服中心,但都沒有回音,就這樣一直增生個沒完

說叫人在離峰時間搬家,昨天我特地選在六點開始搬,一天過後變成了3500篇!!(爆青筋)

是說這次不成功,我下次就要挑清晨四點來搬,他媽的,想跟我比耐力是吧!!!(腦溢血中)

再不行,阿狗說叫我花錢請人搬,然後搬到痞客邦以外的地方,可惡呀!!

講這樣大家有感受到我多麼費力維護各位忠實讀者權利的誠意嗎???

 

講完這麼感人的話語,接下來就要講個很尷尬的小故事

星期二的晚上我在一個很出乎意料的狀況之下跟網誌的讀者見面惹...

一坐下來,這位捧由就直接開場白:「我有在看你的部落格唷~」

因為完全沒想到會有這種情況,本倫平常上班走的隨性路線都悄悄地曝曬出來,一點都沒有神秘面紗惹...嗚...

到底有多隨性呢,我當天中午才去做臉,沒有畫眉(還好我不是無眉道人),沒有腮紅,沒有睫毛膏,反正想得到的都沒有

穿得也很隨便,畢竟關於上班美化辦公室的美德之類我是沒有的,一聽到開場白我就立馬開始後悔自己平常為什麼這麼沒有羞恥心

應該要留一點讓別人探聽的空間嘛,素著一張擠到紅腫只塗了一點隔離霜的臉,我突然覺得自己有這麼好認嗎..

我網誌上的照片應該都有精心挑過,周末出去血拼時都有盡力化妝,應該認不出來才對吧...(哭著跑開)

隔天我跟同事講了這悲慘的故事,他們雖然習慣了我平常的不修篇幅,但是還是可以感受到我的尷尬:「因為真的太醜了..」

他們紛紛提出各種建議,包括去種睫毛,這樣就算素顏也會看起來有像化妝,還有叫我行為要檢點,免得上壹周刊(好沒建設性的建議)

還有要我隨身準備化妝包,苗頭不對要去廁所補一下,不瞞大家說,我那天也有去補一下,但只有一塊粉餅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呀~~(哭著跑更遠)

算了,還是跟當天不知道有沒有嚇到的捧由解釋一下,這幾個月過敏比較嚴重一點,但我本倫在有開美肌和精心打扮的狀況底下還是可以維持形象的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