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43168687210[1]  

從首圖看得出來阿咩我內心相當雀躍吧~~

昨晚看完心愛的G dragon後,今天就要準備往歐洲挺進,這麼充實的行程真讓你悶忌妒吧哈哈哈我都知道

今年是非常疲憊的一年,尤其是六七八九這幾個月我私人生活發生很多無可奈何的事

公事上也很忙碌,每個月我都在趕東西,直到這周我每天都在催同事交文件,催到應該名列公司鬼見愁了吧

人人看到我遠遠走來都要繞路,看到我的電話就要裝不在位置,差不多就是這樣聞之色變的地步

我這一休假大家都開心了,終於可以不用再被我追殺惹~~

 

每年的九月十月固定是我休長假的日子,在天氣舒適的時候到歐洲旅遊尊的很開心

不過今年難民情況不知道如何,希望我們和他們都能平平安安

看到難民的新聞總會讓我感到很難過,誰也不願意離鄉背景面對茫然的未來

據統計,住進難民營的人,一住就會住上十七年,根本離開不了

畢竟這牽涉到語言,文化,專長,並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在異鄉生存下來

即使這樣都還是非走不可,戰爭的可怕真是讓人難以承受之痛

 

過去一次十七天的報到方式,我發現實在太難達成了,這次換個模式,分為兩階段

第一階段:9/27~10/3共八天

第二階段:10/4~10/12共八天

任選一階段每天報到,每一階段抽出兩個看家禮,這樣應該比較容易達成吧~

報到要留下名字與日期,每天用的名字要一樣蛤不然我統計不到,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