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今天每日一辭的時間,要介紹的是「神諭」這個辭
指得就是,神向被選定的人透過某個種方式,來昭示具有暗示未來的訊息
比如說古希臘的眾神會透過祭司傳達意思,或是傳統的乩童都有這個功能
如果說這個解釋大家可以了解的話,我想就可以進入今天的主題惹......

--------------------神諭的分隔線--------------------------------
昨天阿咩我與阿狗進行了一段非常有意義的對話
阿咩:「我今天下班後去了Sweet Camel一趟。」
(編按:Sweet Camel是目前唯二我會穿的牛仔褲品牌,另一個是Miss Sixty
但Miss Sixty在台灣賣的是天價,我在倫敦買的每一條都只要兩千多三千而已,
這兩家的牛仔褲我穿起來隔外合身且修飾度很好,所以在台灣只買甜駱駝)
阿狗:「(豎起眉毛)所以你就買了一條嗎?你很Over耶~一條都要四千以上沒打折買個屁呀~」
阿咩:「嗯.........(心虛)」
阿狗:「不過還好啦,我還以為你會說”不,我買了兩條”咧~」
阿咩:「(沉默).........................................不,我買了兩條~」
阿狗:「靠杯咧!!!那你剛剛在那邊裝個什麼勁!!」

講完我和她兩個人都爆出大笑,是低,我真的買了兩條,我為了怕被罵本來也是不想承認的
但沒想到阿狗怎麼會這麼厲害,完完全全猜中我的心思耶....
不過為了怕網誌前的有志青年誤會我勤儉持家的本性,特別要作出聲明
現在剛好在打五折啦,是Sweet Camel有始以來第一次的低價,
我買了兩條還比以前一條鑲水鑽的牛仔褲打八著來的便宜咧~你坎坎你坎坎是不是灰~常的划算呢?
阿咩我真的是精明得跟猴~~兒一樣的啦~
我只能說阿狗可能天生乩童命來著,科技新貴不當的話可以考慮轉個業,實在是太太太準啦啦啦啦

阿狗:「其實這不是神諭呀~這是常識來著(撥瀏海) 」
ps.想辜狗sweet camel的牛仔褲圖,結果搜尋出這個!!!辜狗你色色(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