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就要到啦~又是購物狂阿咩出動的時機囉
(阿狗:我以為你已經每天都在逛祖國三越了耶....)
總之昨天趁著中秋節我和愚婦先去最先開打的南西三越探路,只為了打一場漂亮的勝戰!!

因為最近皮膚不太好,再加上我還處在上次編撰保養品清單中途而廢的大打擊當中
所以阿咩我一早就打定今年周年慶要當個出污泥而不染的清新小百合來著
昨天先直奔佳麗寶專櫃訂保養品,當愚婦在「這個、這個、包起來」的指示聲中,我表現得非常好
完全沒有動凡心,我差點要拿出木魚出來敲惹,就是這樣老咩入定呀~

接著上到二樓的輕淑女專櫃,我們兩個結伴略過了許多愛牌MK、VICKY、NBB...等
我依舊心如止水,以非常專業且嚴苛的眼光批評了每一家專櫃,堅持自己根本挑不出東西
我真的一整個變得好成熟,以前那種在百貨公司裡喊水會凍結的氣魄我今年要收起來不想鋒芒太露
最後只在ef-de挑了一條白狐貍毛圍巾打算來增加金融業時尚OL的貴氣感

接著上到三樓進入了昂貴女裝區,才剛上手扶梯首先映入眼簾的是Kookai
該牌在遇到法國打折季簡直是便宜到無法想像,去年夏季阿咩我在亞維儂狂掃了十二件
買過那種價格誰要買台灣代理商的黑心價,哼哼~我可是精明得跟猴兒一樣呢
但是有一件嫩粉色的短袖毛衣真的太好看了,那是地表上最溫柔的嫩粉色,讓我忍不住上前撫摸
一看價格,嚇!!台灣地理商是怎麼惹?這季的價格跟往常比起來大概單價少了一千元!!!
由於這個驚人的事實使我一陣暈眩之後,突然發現自己以非常堅定的聲音跟小姐說:
「嗯,這個,這個,跟這個,幫我包起來~~(甜笑+娃娃音)」
等我回過神來發現自己竟然打破自己的誓言有點懊惱,不過才買三件還好還好(我真是寬以待己呀~)

接著又來到我的心頭好INED專櫃,該櫃以質料及質感均好的OL氣質服飾見長
總之小姐看到我馬上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說是超級VIP可以拿到非常低的折扣
我一聽心中小鹿馬上亂撞把誓言都撞翻了,購物欲有如猛虎出欄地狂奔享受馳騁草原的快感
立馬下訂一件緞面洋裝,一條緞面裙,以及身為叫人想賞耳光的假掰女絕不能缺少的配件--皮草
我馬上幻想自己穿著高級短毛衣圍著皮草,穿著緊身牛仔褲及高根鞋那副叫人討厭的模樣(下圖就是標準示範!


等我清醒過來的時候,真的是悔恨交加,我想一夜情之後的男倫就是基於這種心情想來根事後煙吧
可是叫我放棄任何一件我都心如刀割,是低,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已經與它棉建立起感情了
我認真地思考這幾個小時的心路歷程,究竟我堅如磐石的心扉是怎麼被敲開的
「限量」,嗯,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這是最能打動我的話術之一
「你眼光超好」,嗯,這個我可以挺胸打包票,一排衣服裡我每次都挑中最貴的那件履試不爽
「本季新款」這個還好,我不追逐流行,我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打扮,但有的時候也是有用,比如這季的皮草
「只剩一件囉」,只要聽到這句話90%我會買,因為一想到我看上的東西將可能流落到別人手上就好生氣唷~(是氣屁呀?)
「我給你特別折扣」,毫無疑問這是最能敲開我內心的邀請函呀~~
不管是衣服是保養品是鞋子是包包,只要櫃姐輕輕吐出這句神秘的通關密話,喔喔我的內心大喊光臨呀~~

我就是這樣一個纖細敏感的女倫,很容易為了櫃姐的業績而牽腸掛肚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每天經過三越回家對我是多麼辛苦的一段路呀~
要很小心地閃過各式各樣的地雷,就跟瑪莉兄弟看到帶刺的烏龜就要跳呀跳的
不然一不小我被絆倒了,信用卡什麼的就咕嚕咕嚕地滾出來好可怕唷
阿狗的評語是:「這樣吧~你告訴我什麼打不動你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