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阿咩我又要飛去韓國啦~
請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搖手指),我這次去不是為了我個人的享樂(鄭重)
而是為了身邊千千萬萬的女性同胞著想
飛一趟韓國為大家辛辛苦苦地帶回精神食糧
其重責大任艱辛疲憊就好比當年玄奘取經一般,意義崇高精神可佩

我不是在開玩笑,目前已收到的訂單包括了這位小帥哥



還有這個很明顯是給在追星界很用心的愚婦小姐(我知道還有黑色辛拉麵!)



以及這個阿狗指名,不夠髒就不夠男人味就不可以買的中年大叔


是不是一整個我就不是為了個人享樂而去的旅行
事實上阿咩的行李箱還特地空出了大半個就為了替大家帶貨
這種人溺己溺人飢己飢的精神相信不是隨便人都有的
請大家掌聲鼓勵~(看得出來我很想趕快結尾去收行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