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每年到這個時候,阿咩我與孫芸芸的差距只有0.5公分
我也可以眨著長睫毛睜大眼睛無辜說道:「對呀~我喜歡精算~(甜甜一笑)」

每年九月中開始就進入了緊鑼密鼓的周年慶準備階段
研究DM圈選相關特惠,前往專櫃挑選並預留商品是我身為三越樑柱捐贈者的最大樂趣
找到最划算花到最爽將每一分錢花到極致是阿咩我追求的最高境界
以今年來說好惹,身為INED終身金卡的的我們去到專櫃挑選衣服
嗯,因為我不太喜歡跟大家擠來擠去,所以通常在開賣前我早就把東西都挑好惹
只等著周年慶一開始再去結帳,不過今年三越更貼心惹,還提前辦了三天VIP之夜
供百貨公司VIP優先挑選並優先兌換禮券,對嘛~這樣才不枉我們灑這麼多錢當VIP呀~
昨天南西店正式開跑,看新聞報導竟然一開門就一堆人衝進去,真正的VIP大戶是不會這樣去擠的(搖手指)
回到INED,金卡可以打到七折,然後櫃上消費滿萬送千
我和阿狗挑呀挑得算一算剛剛好六萬零五百,折掉六千以後是五萬四
在加上那天買化妝品四千元及馬克贊助的兩千元,加一加又是個六萬零六百
可以兌換新光三越禮券再六千元,剛好又再拿去結我其他櫃預留的衣服,
完全不浪費,完全沒多買,將將將將!!!真是個Perfect!!
算一算,當季的衣服打到接進六折,還買到了精華中的精華限量中的限量,誰人比我行阿~
當我一邊買一邊敲計算機的時候,嘴邊的微笑真的無法忍住,一直要冒出來
拿發票去兌換的時候,聽到隔壁的:「假如沒有要消費的話,你尾數兩千元要做廢了唷~」
對比我的區區六百更是有推波助瀾的功效,我的洋洋得意再次站上了聖母峰的高度俯看大家呀~


在我的精算之下,目前我和阿狗的最高記錄,是只比兌換門檻多10元,是低,是有10元而已
寫到這裡,我忍不住明天要去撫摸一下三越的大柱,並對著大廳大喊:
「想叫我多買一些佔我便宜,門兒都沒有有有有有~~~(迴音)」 (叫完就被保全架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