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到今天的每一個晚上學校都有辦各式各樣的Party
在學校地下室及在不同的Pub,這裡是Party animal的天堂
小咩自大一以後已經不再參加任何舞會,叫我跳舞你不如擰斷我的腳筋吧
但是昨天晚上特例,因為這是我們宿舍辦的Boat Party
換句話說,就是在船上開舞會,哇,好酷好炫唷!重點是好便宜
從河岸碼頭出發(就在我宿舍旁邊而已)繞整條泰晤士河,來回至少要8鎊
我們宿舍才收五鎊而已,超划算,真的不參加對不起自己

這幾天倫敦的晚上溫度已經降到8度以下了,有點冷到想叫救命
小咩的冬季衣服現在都還在海上漂,我想約莫是漂到馬達加斯加了吧
參加Party的dress code是CEO type(What does that mean?)
打開衣櫥我僅有幾件薄毛衣,和有型的牛仔褲,我只好勉強穿上唯一一件稍微厚一點的洋裝
參加Party的人應該有個五六十個吧,大家都很興奮

上了船後就大家各自散開認識朋友,我們一行四個人先爬上甲板拍照
我已經戴了手套圍了圍巾,還是冷到吱吱叫,一會兒就受不了
回到船艙裡有的人已經開始喝酒了(這裡喝酒是必備基本能力)
(話說我家對面的酒館,每天下午就有人在裡面酗酒,假如到周末人會多到滿到路上)
我也去叫了一杯雞尾酒暖一暖身體,跟新認識的香港以及賽普勒斯(我非常不確定有沒有聽錯)朋友聊天

再一會兒一些人開始跳起舞來,音樂放得震天價響
我對於外國流行的音樂不太有共鳴,所以坐在旁邊當壁花
跟朋友聊些煮飯、洗澡、寫功課的話題(在這裡煮飯的話題非常好聊!!!)
我發現台灣在英國是個有一點知名度的國家,當然是因為兩岸關係
宿舍學生會長還跑來跟我們聊關於他對馬小狗的看法
我覺得也許外國人還比台灣人本身更關心台灣的未來走向吧(真是悲哀)

因為小咩不太跳舞,所以照慣例這又成了一篇沒有什麼內容的日記
只是因為Boat Party真的很特別,寫下來讓大家羨慕一下(雖然我寫得不太讓人家想羨慕)
未來我們宿舍還會辦去布拉格的旅行,我到時候一定會參加(希望到那時我寫遊記的技術能進步)

有興趣的可以去相簿裡看一看夜遊倫敦的幾張照片
是倫敦的另一面貌,很難得一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