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倫敦證經這個愛收錢但名聲不知為何很大的學校終於開始正式運作了
系上辦了introduction,讓大家了解每一門課的內容以決定未來選修的方向

說到LSE這個學校真的很該死,雖然這樣罵以後的母校很不應該
可是我們九個月總共是三個Term,且第三個Term全部都在考試不上課
而三個Term中間又分別穿插大概快一個月的假,這樣子要價英鎊17352
話說今年申請明年入學的孩子學費漲到18000以上了,好可怕的學校
薪水加薪幅度都沒這樣大的說,這還沒包括倫敦那貴鬆鬆的生活水準
小咩捏著這五年辛苦工作攢下的積蓄全灑在這裡

回到正題,聽完Introduction真的好想把行李包一包飛回家
什麼時間序列分析、財務風險分析、全球財務系統(奇怪翻成中文一整個氣勢弱了)
每一門課都覺得很難,而且LSE更為人津津樂道的還包括100% final exam assessment
非常刺激,刺激到覺得好像是拿錢到這裡玩耍似地燒掉還要哈哈大笑免得被看扁
可是小咩已經把全部學費繳清了,當初應該分期的呀真是失策(搥胸頓足貌)
宿舍費是還沒繳,但家具已投入了少說150鎊的沉沒成本了
我突然覺得應該準備出清賣一賣,隨時讓自己保持在想走可以走的狀態才對
老師很多個都是外國人,講的英文常常都聽不太懂,各種腔調都有
這裡真的是"international school",外插一個話題
今天的Adm manager列出今年入學學生統計表,台灣人以6個排名前五大國吧
他還很細心地把台灣跟中國分開來,非常政治正確的作法
(私下他說前幾年曾經有中國學生跟他抗議不開分開表示,我跟他說我很高興他的作法)
印度佬以20個遙遙領先所有國家,第二名應當是中國囉
更有趣及更可悲的是,約莫有1/3的學生會說三種至四種語言
看到大家信心滿滿地舉手時真的好想回家睡覺,我會說台語可以算一種嗎???

趁今天天氣稍微好一點,我拍了幾張LSE的照片讓大家看看這個學校到底有多屌
我想它完全沒有校園可言,就是幾棟爛爛的建築物拼起來就是了,老實說還歪七扭八

完全不能跟我深愛的讀了六年的母校台大相比,更精確點讓我介紹給大家看

這樣的圖解相信非常有說服力,可是LSE在全世界排名卻遠遠在NTU之前
台大呀,你要爭氣點!!!這麼爛的校園跟講話都聽不懂的教授都能贏,你要站起來!!!

好了,發洩完了,我又得去煮飯了
我現在是電鍋跟砂鍋的奴隸,等等還要去洗衣服
改天再寫一篇我在LSE或在倫敦所學到的幾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