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倫敦是難得的好天氣,雖然陳小咩身染重疾
還是忍不住在這個城市裡趴趴走,想多了解這個地方

昨天Fiona帶我去Japan Center買米、明太子醬(拌麵好好吃)、三島香鬆等等
接著我們走上名店林立的Regent Street,街上人群熙來攘往,真的非常熱鬧
因為重感冒之故,我便買了一條100%喀什米爾羊毛的圍巾
每一條都好美,尤其格子款真的好有英國風,好想多買幾條配衣服
目前一條是29鎊,我想打折的時候我會再掃個三五條吧
走著走著走到了Oasis,看到正在打對折的紅色高根鞋
想要一雙紅色高根鞋已經很久了,但在台灣一直買不下手
突然我有種衝動覺得應該為自己買一樣禮物慶祝我在倫敦的新生活
這次到倫敦並沒有帶任何高跟鞋,因為窮留學生多半是辛勤走路節省開銷
那麼就讓這雙紅色高跟鞋帶給我快樂吧!!我快樂地買下它

今天陳小咩便穿上這雙紅鞋走訪這個城市
從柯芬園出發,順著泰晤士河,走到國會看大笨鐘,以及西敏寺
再走著走著就到了維多莉亞車站,我為自己買了一盆有著粉紅小花的盆栽
拎著再沿白金漢宮走回到特拉福廣場,準備回宿舍做飯

紅鞋小咩,有著紅色的心,現在正在倫敦蓄勢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