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有很多倫都想問搬文章搬不過來跟發新文到底有什麼關濕咧...阿咩我要跟大家說---有很大的關濕!!!!

痞客邦的管理後台相當地XXX(現在在倫家地盤上就消個音好惹...)

首先刪除文章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一頁最多顯示一百筆文章,全選以後手動取消最新的13篇文章然後再按刪除

所以你悶可以算看看,我一次最多只能刪掉87篇文章,這樣至少已經點擊了15次左鍵(假如每一次都有點中的話)

再算看看假如增生到6000篇我要點幾次,上次一樣最高紀錄增生到66000篇的時候是不是快把我逼瘋惹...

然後還沒完唷...以上只是刪除文章,接著還要刪除分類,分類必須要一個一個點來刪,增生幾個分類我就要點幾次

簡單講就是寫越多新文,要是搬家失敗,我刪得越慢,這是相關連的,所以大家現在可以體諒我為什麼都不想發文了吧

不然我衣櫃裡的血拼品都堆到一打開就咕嚕咕嚕滾出來了捏...(是說一直都是滾來滾去就是惹...)

 

上周最大的新聞對我來說應該就是王菲離婚,9.2趴不太困擾我畢竟我本來想得更低呢嘿嘿

八年前沒想到她會跟李亞鵬這個俗人結婚,但當時想著也許俗人給的幸福也能是一種滿足,某個程度也是我當時的心境

隨著時間過去,到底俗人給的還是俗氣,不是不好,只是與靈氣之間有著天地間的距離

八年以後的我,現在完全可以明白不得不分開的理由,愛與不愛,終究不能共負一軛

在感情上想不清楚的捧由,可以多聽聽王菲的歌,不得不說林夕的詞寫得實在是深入太誠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