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大家都想知道到底我昨天為什麼對澳盛銀行發飆
其實這又是一個說來話長的故事惹...

如果說李立群用照片寫日記,我想阿咩我就是用信用卡寫日記吧~
每次帳單來了我都很喜歡研究一下帳目,看一看就可以湊出本日行程降
比如說喔喔喔下午在美食街喝了一杯咖啡以後,接著開始逛街行程
一樓買了一枝口紅,然後直奔到三樓女裝館買了衣服一櫃兩櫃三櫃
買一買顯然又餓了,於是再次回到美食街吃晚餐,就降又過了一個愉快的周末
延著帳目一條一條讀下來,我彷彿又再再回到當天,美好(血拼)回憶湧上心頭
所以某學長跟我說金錢帶來的高潮只有一瞬間,我,強烈地不  同  意!!!
阿咩我由血拼帶來的快感高潮可是持續好久好久喔喔喔喔喔喔~

回到正題,我和愚婦馬克一起前往參與祖國三越的VIP預購日
聊呀聊得發現像我這樣以信用卡寫日記的人,竟然是三個人當中卡運最差的
可是以賺的錢來說,我卻又是三個人裡面最多的
他們兩個人的每一張卡額度都是15萬起跳,馬克最近新辦的美國運通還給他25萬
愚婦有房貸在身,但她不停地接到銀行要幫她升等商務卡不然就是玉璽卡
而我僅有三張白金信用卡,竟然每一張額度只有10萬
更過份的是聯邦竟然主動要奉送馬克15萬一張他還不要,而我前幾天才被它拒絕提高額度
當場我一整個覺得很受侮辱,在22K的年代,我每一張每年都至少刷30萬的應該算是不錯的大戶了吧
而且我又沒房貸也沒車貸,有什麼道理我要求提高額度被拒呢?

所以回家以後阿咩我越想越氣,上個星期我還提供了我的薪資單給他們做證明
媽的愚婦跟馬克都沒提供啥東西就拿到卡了還升呀升的沒完,於是我準備開始打電話罵人
澳盛銀行在我的信用卡裡是有名的客戶服務超爛的代表,曾經讓我在英國發飆打越洋電話回來罵人
即使已經從ABN-->RBS-->ANZ轉手三次惹,骨子裡的賤胚性格果然還是血脈相承濃得化不開呀
光是打客服電話我就足足等了快要半個小時,第一次打我等了十分鐘後給我自動斷線
讓我的理智當場也斷了線,再打第二次等了要二十分鐘後終於接通惹
到底是什麼樣的銀行客服可以滿線到需要等這麼久才能接通,是客服中心正在開趴嗎馬的
接通以後我跟這位先生說了我的不爽,我文件已經傳真很久了,看要怎樣好歹也說一聲吧
他說:「喔喔陳小姐有看到唷,幫你從十萬調到十一萬呢(雀躍)」

媽的!!!十萬調到十一萬,澳盛銀行你在開什麼玩笑???侮辱我要有個限度!!!
我當場理智從本來的斷兩半,迅速無性生殖成八百段吧~我再不變身成席曼寧我還是人嗎是人嗎??
立馬開炮毫不遲疑,我說:「先生你搞錯了吧,查一查我的刷卡記錄就知道我刷的不少~」
「你們沒主動打來調我的額度我已經很不爽了,提供給你薪資單你還給我調一萬,是在侮辱我嗎?」
我深信澳盛銀行的客服訓練手冊一定有「務必跟客戶頂嘴導致他揚言要告銀行」這條金科玉律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愛頂嘴又這麼愛狡辯又這麼愛振振有詞的客服人員,澳盛銀行你做到惹!!!
這位先生說:「怎麼會呢??我們沒有侮辱你的意思呀~」阿不然呢???
我說我的朋友薪水只有我的一半,卡比我多還額度也比我高,
銀行界辯論比賽冠軍之澳盛銀行又說話惹:「你不能這樣說呀,畢竟我們信用卡權益比較多呀~」
幹你懂不懂現在是我在發飆不是你在頂嘴的時候??我冷冷地頂了一句:「是好在哪???」
奇怪惹辯論冠軍也有語塞的時候呀~

接著我問到說傳真到現在都沒人跟我聯絡,還要我自己打來問狀況,問了發現是個火大的十一萬
我明明要求的是二十萬不是十一萬,我青筋都爆出來惹:「請你們誰明天跟我解釋一下拒絕我的原因」
辯論隊馬上又出賽了真是樂此不疲:「陳小姐我們銀行授信部門有自己的原則呀~」
「我懂呀,所以我沒叫你回答呀,我說請授信部的誰來跟我講解一下為什麼年薪X百萬要個額度這麼難呀~」
「陳小姐呵呵(我確定他笑出聲,幹!!你聽不出來我火力全開了嗎?),我相信授信部門跟我講的話一樣」
你耳朵怎麼這麼硬呀這位先生,澳盛銀行客服狡辯訓練真的好紮實唷
「先生你沒聽懂我的意思嗎??我知道你沒有權利決定額度,所以我想請相關人員來跟我解釋一下呀~」

「讓我知道我做錯什麼讓你們銀行這麼瞧不起我,你們挑客戶我也挑信用卡呀~」
「如果說以我這種月薪還有這種消費力,很明顯我不是你們prefer的客戶,那我就剪卡嘛~」

耳朵硬先生真的是快把我逼瘋了:「陳小姐你不能這樣說呀,比如說水在超市跟超商賣價錢都不一樣...」
馬的你到底在說什麼我真的無法不拿出我豐沛的發飆實力:「先生我沒有要聽你講這些,我要的很簡單~」
「就是請授信人員明天跟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我提高額度被拒絕就這樣而已~」
「不是嘛陳小姐...你不能這樣說呀....」這位先生耳朵是大理石雕的吧??聽到這樣他還繼續給我murmur
我重覆我的訴求三次,三次唷~最後在「不是嘛陳小姐」的餘音之中我硬是掛了電話
再不掛電話等等我要去醫院掛精神科急診了吧

聽到我半夜咆哮的大吼聲,阿母匆匆趕來關切,我簡單解釋提高額度被拒的事
我天真爛漫的阿母就說了:「那你可以申請你們銀行的信用卡呀~」
本來怒氣沖天的我一聽忍不住笑了:「阿母我們銀行沒有信用卡啦.....」

「我們只有....本票!!!!!」(賭神上身惹)



幹我覺得我這個梗好好笑唷,可是剛剛打完發現可能只有少數人知道好笑在哪裡...(淚奔)
(編按:我阿母還曾經問過我有沒有優惠存款然後銀行櫃檯在哪,
我相當為難地說沒有三千萬可能走不進銀行裡耶,但我可以安排你家庭日來參觀啦~語畢我阿母默默走掉)
(又編按:我當然也有打去聯邦抗議,客服人員聽完馬上說:
 "我了解你的抱怨惹真的很抱歉,我去詢問一下明天一定回覆給您",天壤之別呀!!!!)
以下開放給額度比我高的捧由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